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在婚礼上的祝福贺词

在婚礼上的祝福贺词

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

这是新的春风扑面、春意盎然的一天。

我的同志,全家的亲朋好友—在座的诸位,欢聚在这里,为的是分享与的新婚喜悦,并致以真诚的祝福。

愿所有的阳光和祝福都打在这对新人的脸上!所有的喜悦和快乐都留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头!

阳光打在新人的脸上,喜悦留在我们的心头。这是春天里的一次不寻常的聚会,看新人幸福的表情,就像小草一样欣欣向荣,像绿叶一样生机勃勃,像鲜花一样争妍斗艳!

而我们每一个人,都洋溢着开心的笑脸,都激荡着真心的祝愿!

没有什么可以把人轻易打动,除了真爱。我们在此汇集了真爱,并见证了这对新人的真爱。

没有什么可以轻易把人打动,除了真情。我们在此诠释了真情,并感受了这对新人的真情。

阳光打在新人的脸上,祝福发自我们每一个人的心里。在这个时刻,我们无需多言,惟有祝福:

祝愿这对新人爱得浪漫!爱得甜蜜!爱得深沉!爱得长久!同时,也爱双方的父母和家人,还有我们,你们的亲朋好友!

让幸福的人儿永远都幸福!而我们,则不停地为你们加油。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