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爸爸在女儿结婚典礼上的主持词

爸爸在女儿结婚典礼上的主持词

各位亲朋好友、各位来宾:

大家上午好!

金秋十月清风爽,国庆佳礼喜洋洋。

值此国庆61周年之际,我女儿陆陆和春龙在此举办结婚典礼,可谓国喜家喜喜上喜,尤其是各位亲朋好友和各位来宾的光临,为她们的结婚典礼增添了更多的欢乐和喜悦,为此我们全家对各位的光临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

有缘千里来相会,佳偶双飞自天成。

陆陆和春龙来自不同的地方,是大连海洋大学让她们由相识、相知到相恋,在完成学业的同时,收获了他们的爱情。是沈阳两年的工作实践,为她们的感情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直到今天走进了结婚的殿堂,从此开始了新的人生历程。愿你们珍惜这份真情。

一纸婚书分量轻,一生相守责任重。

从今天起我把女儿交给你,你们将一生相守,相互承担,你要坚守你的承诺,无论遇到什么情况,要给她一生的幸福与欢乐。

希望你们铭记:人生之路曲折漫长,相互责任牢记心房,工作学习积极向上,尊老敬老永远不忘,心胸宽阔地久天长。

父母不指望你们事业上轰轰烈烈,只希望你们工作稳稳当当;不要求你们生活上大富大贵,只希望你们一生喜乐安康。

包头是一个美丽的城市,是我们的父辈为建设这片土地贡献了他们的青春和子孙,在今天这个喜庆的日子里,我们应该永远铭记父辈们的丰功伟绩。并送上我们最真挚的祝福,祝他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超级秘书网

你们作为一对新人,在长辈们的百般呵护下,长大成人,希望你们永远记住他们的养育之恩、呵护之情,今后无论身在何方,都要时时刻刻把他们放在心上,常回去看看。

我和亲家都姓张,本来就是一家子,孩子们结合,让我们亲上加亲,在座的都是我们共同的亲朋好友,在这里我诚挚的欢迎各位有机会到我沈阳的家中做客。

最后,衷心感谢为我女儿陆陆和春龙结婚典礼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亲朋好友,以及婚庆公司和酒店的朋友们,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