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县领导春节演讲稿

县领导春节演讲稿

同志们、朋友们:

值此新春佳节,我代表中共县委、县人民政府向大家拜年,向关心和支持建设的各界人士、各方朋友,港、澳、台同胞和在县外工作的乡亲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在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同志表示亲切问候!祝大家新年好!

今年是我国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历史意义的一年。中国共产党胜利召开了第次全国代表大会,各项事业继续取得辉煌成就。过去的一年,在上级党委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中共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人民同心同德,振奋精神,团结拼搏,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努力转化劣势,增创优势,为我县实现计划的发展目标打下良好基础。年,全县实现国内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工农业总产值增长%;本级财政收入增长%;社会固定资产增长%;农村人均纯收入元,增长%。经济运行步入良性轨道,特别是国有经济改革发展取得新的成就,城乡尤其是县城建设发生了可喜的变化;外资、民资、民营经济有新的突破;市场繁荣,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全县上下形成了一个政治稳定、社会安宁、经济发展、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大精神的第一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以坚持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得重要思想为指导,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毫不动摇地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以结构调整为主线,以改革开放和科技发展为动力,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为总目标、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和措施,坚持“工业立县、工业富县、工业强县”的发展战略,大力发展资源、科技、市场和等地区产业转移相结合的新型工业;大力推进农业产业化、工业化和城镇化,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村繁荣安定;切实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大力发展外资、民资、民营经济;进一步加大以县城为重点的城市和城镇建设力度,打造良好的生活和投资环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推动社会各项事业全面进步,促进我县经济和社会

同志们,朋友们!只要全县人民和社会各界人士同心协力,以积极的态度克服前进中的困难,奋发图强,抢抓机遇,扎实工作,我们的工作和事业一定能够蒸蒸日上,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各项工作必定会扎实、有效和顺利地推进。

恭祝大家春节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文档上传者

相关期刊

领导之友

省级期刊 审核时间1个月内

中共河北省委党校

医院领导决策参考

部级期刊 审核时间1个月内

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

领导科学

北大期刊 审核时间1-3个月

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