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年新春联欢会贺词

年新春联欢会贺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职工家属同志们:

大家好!

首先对你们光临本次联欢会表示热烈的欢迎!

“雄鸡傲雪振翅去,金狗踏梅送春归”,值此新春佳节,普天同庆之际;在此辞旧迎新,喜聚满堂之时,我代表局领导班子向辛勤工作在绥中农电各条战线的干部职工,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同志们,向各位离退休老同志,向默默支持农电工作的职工家属及各界同仁世界秘书网版权所有,,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祝大家新春快乐,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感受往昔,五年是绥中农电致力发展、激情超越、成绩卓著的一年,各条战线捷报频传:安全生产运营稳定、措施机制健全完善,截止月日,累计安全运行天,安全年目标得以顺利实现;营销工作注重科技含量、狠抓枝节、扎实有效,售电量首次突破一亿大关,趸售收入达到万元,创造历史最高记录;上缴利税万元,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自已的贡献;采取有效措施降低电价,全年为农民减轻上千万元的负担;电网建设步伐稳健、未雨绸缪,圆满完成了对万家变电所、供电所、沙河变电所的改建及千伏前高万线线路的改造,为广大农村用户提供了坚实可靠的供电环境;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健康向上,决策力、凝聚力不断提升,受到各级领导的赞誉,得到职工的充分认可;员工队伍素质大幅提高,学习培训策划周密、组织严谨、安排科学、效果显著;多种竞赛、考核注重实效,形式新颖,尖兵、状元层出不穷,涌现了一批以青年职工李荣华为代表的技术能手、业务骨干;企业文化建设氛围浓郁、深入人心,“以人为本、忠诚企业、和谐发展、追求卓越”的发展理念吹奏着企业奋进的号角;内部管理井然有序,规章制度细腻健全,人员作风正规严谨,所、站调整合并增强v世界秘书网版权所有,了全局的核心力、战斗力,打造了一颗颗服务乡镇电力发展的璀璨之星;多种福利政策相继出台,职工福利得到大幅提高,切实解决了职工的后顾之忧;优质服务不断提高,“三个服务”定位明确、措施完备、突现实效,多元化服务充分体现农电企业特色;行风建设再上新台阶,“大行风”体系不断成熟完善;“三个文明”建设载体多样、内容丰富,硕果累累。

畅想明朝,新的一年,新的气象,我们亦将踏上新的征程,迎接新的挑战。成绩是我们奋进的动力,期望是我们前行的源泉;我们的企业正在蓬勃发展、日异壮大,众然前路满是荆棘,我们亦将紧密团结在一起,挥洒满腔热忱、倾尽全部心力,不断憧憬实践、携手打造绥中农电更加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