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电力公司慰问晚会致辞

电力公司慰问晚会致辞

尊敬的集团公司领导、慰问团的全体演员、各位来宾、同志们:

你们好!

正当我们全局上下满怀信心向全年目标任务最后冲刺的关键时刻,集团公司慰问团在部长、书记、团长和山主席等领导的亲自率领下,带着集团公司领导的亲切关怀和问候,带着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冒着严寒、长途跋涉、一路颠簸、风尘仆仆的来我局慰问演出。这充分反映了公司领导对我们巴彦淖尔电业局全体干部职工的重视、关心和厚爱,让我们感到非常的荣幸和激动。你们的到来必将会鼓舞和激励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出更大的贡献,取得更好的成绩!在此,我谨代表巴彦淖尔电业局党、政、工和三千余名干部职工,对公司各位领导及慰问团全体演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回眸即将过去的2005年,巴彦淖尔电业局在内蒙古电力(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热情关怀和大力支持下,全局广大干部职工充分发扬“团结、敬业、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努力克服系统缺电和高耗能市场严重萎缩的不利局面,自我加压,迎难而上、奋力拼搏、开拓创新,通过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的不断努力,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安全生产局面良好,经营业绩稳步提升,三项制度改革顺利实施,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果,而且在贯彻“三标一体”、开拓电力市场、缓解缺电压力和开展“蒙电服务进万家工程”等各项工作中都取得了新的进展,并被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命名为“全国文明单位”。截止11月份,全局已累计完成售电量336695.17万KWH,同比增长27.94%,占全年任务目标的92.3%;发行电费86543.99万元,同比增长38.4%;平均电价完成257.04元/KKWH,同比增长19.42元/KKWH。我相信,我们一定会满怀胜利的喜悦,怀揣丰硕的果实跨入2006年!

展望新的一年,我们要把已经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当作前进的起点和动力,以崭新的姿态、创新的精神、高昂的创业激情和更加努力的工作,为推进内蒙古电力(集团)公司的发展和巴彦淖尔电力美好的明天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预祝演出圆满成功!祝大家度过一个开心愉快的夜晚!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