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领导在员工及家属联谊会上的演说词

领导在员工及家属联谊会上的演说词

各位家属、朋友们,大家好!非常欢迎您们的到来!这里我代表分局班子成员对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我分局组织联谊、联欢活动的各位家属、小朋友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面对诸多殊荣,分局历来都是地税的一个重要窗口。年我班子几个上任后,充分感到守业的艰难和肩负任务的重大。分局每位同志都很支持我几个,大家都有“大局观念”税收任务上,能站在全局的高度去考虑,做到依法治税、应收尽收;责任心很强”认真落实岗位目标,圆满完成的各项税收任务;工作“有创新精神”去年分局搞了十三个亮点”个人所得税扣缴管理软件”学分累积制”工作大家评”等这些,都是大家发挥聪明才智、真抓实干,通过不断创新,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有良好的学习风气”大家都会在内部网站”上发表帖子,积极学习求上进,取得喜人的局面。大家的不懈的努力,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处使,年,被共青团省委授予“青年文明号标杆”年被市局授予“先进单位”年被X市委、市政府授予“依法治市先进单位”被X市局授予“人大执法检查评议先进集体”自年以来,分局在上级领导正确领导下,坚持以组织收入为中心,不断加强税务基层建设,加强税源基础管理、征管基础建设、税政建设、依法治税、信息化建设、队伍建设和廉政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组织收入方面,年共组织入库税款X万元,同比增长30.45%增收X万元,连续9年超额完成税收任务,共累计组织税收收入达3.9亿元,以年均16%的速度递增,实现了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实现了基层建设新跨越。年被国家人事部、国家税务总局授予“全国税务系统先进集体”年省人事厅、省地税局授予“全省地税系统先进集体”年共青团省委、省地税局授予“青年文明号”年至年被市局授予“先进单位”连年超额完成税收任务。

早出晚归,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在座各位家属的理解和支持是分不开的每天早上7点20多就到单位。真是舍小家顾大家”家务活少做了孩子没时间接送,有时连双休日,也要加班,这些需要家属的理解。这里我再次感谢你默默无闻的大力支持!

把各位家属都请来搞一次联谊活动,年前就想抽出时间。但是年前大家事都很忙。所以到现在才抽出时间,组织这次活动。主要是陶冶大家的情操,丰富同志们业余生活,尤其是通过此次活动加强联谊,接近与家属的距离,增强感情,相互了解。以感谢这些年来各位家属对分局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