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霓屿飞歌晚会主持词

霓屿飞歌晚会主持词

各位来宾、各位父老乡亲:

大家晚上好!

200X年以来,乡党委政府在党的“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指导下,带领全乡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为经济建设和各项事业的发展而努力拼搏,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这金秋送爽,瓜果飘香的季节里,走过55载风雨历程的共和国即将迎来又一个喜庆的日子。值此迎金秋、庆国庆的欢庆时刻,今晚我们在这里举行“霓屿飞歌”文艺晚会,借此机会,我谨代表乡党委、政府全体干部职工向全乡群众致以节日的祝贺!向为全乡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作出不懈努力的乡村领导干部和群众表示亲切的问!向所有关心和致力于我乡各项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和全乡人民致以崇高的敬意!向这场晚会的所有演职人员表示忠心的感谢!

过去,霓屿由于交通不便,产业单一,影响了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低下,精神文化落后。现在,随着“五岛连桥”工程的完工和半岛工程及康庄工程的实施,霓屿实现了加一点什么样通车的词语通车,交通的便利极大促进了霓屿经济及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人民的物质及精神文化生活水平正在逐步提高。随着生态乡和卫生村、文明村的创建活动的开展,乡村的集体风貌与群众的综合素质都在不断提高。论文百事通展望未来,随着浅滩工程的完工和高速公路的通行,霓屿将成为社会各项事业协调发展的经济文化中心和美丽的旅游胜地,霓屿的发展必将势不可挡。今年,将会是又一个紫菜丰收年。从全浮式紫菜养殖技术推广以来,经过不断的探索与试验,我乡的紫菜养殖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今后我们要继续朝现代化、机械化的方向发展紫菜养殖技术,不断提高紫菜的生产速度和产品质量,将“紫菜之乡”这张名片做强、做大。我乡自去年开办“霓屿飞歌”文艺节目以来,已举办过多次文艺下村活动,并在县“百岛之夜”激情演绎广场上与县文体局联合主办了一场文艺汇演,取得了良好的反响,不仅极大地丰富了我乡的群众文化,同时也向全县人民充分展示了霓屿特色的文化底蕴和近几年来我乡的飞速发展。为庆祝今年我乡所取得的成果,借此节日之际,我乡特举办此次“霓屿飞歌”巡回演出,希望通过这次巡回演出,全乡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认识能够进一步统一到党的十六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乡党委政府的各项重大决策和举措上来。

让我们共同祝愿:在新的历史进程中,霓屿能够开拓创新、永葆生机,霓屿的各项事业能够蒸蒸日上、再铸辉煌!我们坚信霓屿的明天会更好!

最后,预祝这次晚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