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婚礼主持词

婚礼主持词

各位来宾,各位领导,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

阳光明媚,歌声飞扬,欢歌笑语,天降吉祥,在这美好的日子里,在这金秋的大好时光,我们迎来了一对情侣**先生和**小姐幸福的结合。在这里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新郎新娘以及他们的家人,对各位的光临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让我们奏响庄严的婚礼进行曲,最热烈的掌声欢迎新人登场!

各位来宾,各位领导,今天是公元二○○四年十月十日,现在是北京时间十二点十八分,一个吉祥的日子,一个庄严的时刻,**先生和**小姐怀着两颗彼此相爱的心,终于走上了这庄严神圣的婚礼殿堂!

请问**先生,你愿意娶您身边这位小姐为妻,在你的一生中永远的尊重她爱护她,与她相知相爱相伴一生吗?

那么好,请问**小姐,你愿意嫁给身边的这位先生,无论贫贱与富贵直到永远吗?

刚刚问得稍微复杂了一点,再简单地重复一下,**先生,你愿意白天为她熬汤晚上为他铺床夜夜作新郞吗?

**小姐,你愿意喝他的汤睡他的床夜夜入洞房吗?

正可谓天造一对,地设一双,有诗为证:八月桂花香,代代娶新娘。美女配豺狼,地久天又长。啊,地久天又长!

好,你情我愿,郞情妾意,我们就请**车间周主任为他俩证婚!

其实大家也都注意到了,站在台上的两位都来自**车间,有人说这叫肥水不流外人田,也人说这叫兔子爱吃窝边草,不管怎样,他俩战场的结晶都将贴上“银岭制造”的著名商标,畅销海内外。想到这一点,**的大当家廖总就坐不住了,我们请他也哇两句。

接下来请新人以夫妻的身份行三拜大礼。先拜高堂,一鞠躬,感谢养育之恩;二鞠躬,感谢抚养成人;三鞠躬,永远孝敬老人!

再拜来宾,先是左边的朋友,一鞠躬,中间的朋友,二鞠躬,右边的朋友,三鞠躬。朋友们,掌声代表回敬啊!好谢谢。

新郎新娘向左向右转,夫妻对拜。**的规矩永远都是,鞠躬的角度越小,下得越深,就说明爱对方爱得越深,我们来检查一下。一^鞠^躬,麻烦配合一下主持人,好吧,二^鞠^躬,三^鞠^躬。

长炼还有一个规矩啊,新婚大典上,新郎要为新娘献上最深情最浓烈的一个吻,吻的时间越长,吻的音量越大,就说明爱对方爱得越真爱得越深啊。一看我们的新郎倌就很懂套路,开始舔舌头啦,嘴唇润好了吗,嘘!PLEASE!

啊,甜蜜而销魂的一个吻。等会,摄影师怎么了?噢,忘记打开镜头啦,那新郎再倒一下带,掌声欢迎好不好!这样,大家一起来数数,我数零,新郎开始吻新娘,我们从一数到五,估计莫工的照片也差不多了。

啊呀呀,新郎新娘的嘴巴都干了,赶紧进行下一个程序,请服务员端上上等红酒,他们俩共饮交杯美酒。宾馆先送上漂亮的娃娃,祝新人早生贵子早享福!

最后,让我们共同举杯,为这段美好的姻缘干杯,祝新郎新娘爱情甜蜜、生活幸福,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