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残疾人康复机构揭牌庆典致辞

残疾人康复机构揭牌庆典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大家上午好!

今天阳光格外灿烂;春风格外和煦;春日分外妖娆;春色分外妖眼;我们相聚在彩旗飘舞、乐声鼎沸的公园路;我们同欢在披满盛装、欢歌萦绕的青山湖畔。共同迎接市残疾人康复中心综合楼落成乔迁;共同见证市残疾人康复中心综合楼揭牌庆典仪式。

今天是2010年月日,农历月日,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日子,一个预示着焕发勃勃生机的美好时节,一个市残疾人康复中心综合楼揭牌庆典的大喜日子!

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市残疾人康复中心综合楼即将诞生了!残疾人康复服务、教育培训、文体活动等功能为一体的市残疾人综合服务场所,必将为我市残疾人事业的全面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下面请允许我为大家介绍一下今天亲临现场的各位领导和嘉宾,他们是: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残工委主任信祖国同志;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残工委副主任同志;市财政局副局长、市残工委成员同志;市地税局纪检组长同志;市残联主席团副主席、市珍珠果集团公司董事长同志;市残联主席团副主席、市六医院院长同志;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同志;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同志。

出席今天庆典仪式的还有县(市)区分管领导、县市区残联理事长、各单位的领导和企业代表,以及各级新闻媒体的朋友,让我们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一、首先,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同志致辞,大家欢迎。

二、请市残疾人智亲协会代表同志发言,大家欢迎。

三、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同志、市财政局副局长同志为市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揭牌。市残联副理事长同志、同志为市残疾人联合会揭牌。大家欢迎。(并鸣炮)

四、请各位领导参观市残疾人康复中心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