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学校校长暨校园网开站庆典致辞

学校校长暨校园网开站庆典致辞

同学们、朋友们:

我热诚地欢迎您访问先锋学校的网站,也很高兴能在这里与各位见面。

首先,我谨代表全校师生,向一贯关心支持和帮助新现展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新现代自1997年经教委批准建校以来,始终坚持以全新的理念、创新的精神、开放的姿态、饱满的激情、务实的作风,贴近市场和学员的需求,踏实耕耘、辛勤奉献,获得了办学的丰硕成果,现已形成“两大总校面授基地,十二个网络视频远程学习中心”的办学格局,走出了一条富有特色的终身教育的社会办学之路,为首都各行各业培养和输送了20余万名中高级复合型应用型紧缺人才。

21世纪是信息和知识经济的时代,学习比任何时候都显得更加需要和迫切!新现代的校训“学习改变命运、知识创造财富”托起了无数学子明天的梦想,激励着千千万万新现代学友目标坚定、勤奋努力、学有所为。作为一个视责任为天职的学习型教育机构,新现代致力于在办学形式、师资建设、课程设置、教学模式、服务方式等方面不断创新,奉献一流的教育产品和学习服务,竭尽全力帮助同学们走向成功!

在我们的网站上,在我们的校区里,希望你能领略到新现代团结向上、和谐快乐的学习氛围,更希望你能选择学习,挑战自我,成就你美好的未来。我深信:今天你与新现代同行,明天新现代将以你为荣!

愿先锋能成为你人生旅途中的良师益友,成为你们迈向未来的新起点。

谢谢大家!

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