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香河县投资千万元以上项目集体开竣工庆典仪式的主持词

香河县投资千万元以上项目集体开竣工庆典仪式的主持词

在香河县投资千万元以上项目集体

开竣工庆典仪式的主持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

现在我宣布:香河县投资千万元以上项目集体开竣工庆典仪式现在开始!

(军乐队奏乐,燃放礼花炮,释放氢气球)

首先,我代表香河县四大班子全体成员和全县31万人民,向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新闻界朋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感谢你们对香河的关怀和支持,感谢你们对香河的关注和厚爱!

今天,我们共筛选了6个投资千万元以上项目,其中超亿元项目5个,涉及投产项目1个,开工项目3个,奠基项目2个,在这里隆重举行集体开竣工庆典仪式,这是县委、县政府深入实施项目带动战略,争做“进位•追赶”先锋的一项目重要举措,目的就是借庆典之势,鼓舞士气,振奋精神,再掀项目建设新高潮,进一步唱响发展主旋律。同时,借助八方之力,充分展示香河发展新形象,为香河经济的快速健康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下面,我介绍一下参加今天庆典仪式的领导、嘉宾和新闻界的朋友。(以签到统计为准):

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各位领导、各位嘉宾、新闻界朋友们的到来!

此外,香河县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经委主任,香河开发区、农业园区、家具城工委书记,执法执纪部门、综合服务部门、经济主管部门股级以上干部,其他县直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县内开竣工项目负责人,企业家代表参加了今天的庆典仪式。

今天主会场庆典仪式共有六项议程:

下面,进行第一项,请中共香河县委书记殷志刚先生致欢迎词;

下面,进行第二项,请香河县人民政府县长于宝华先生介绍县情和本次庆典活动情况;

下面,进行第三项,请银象纸业项目法人代表高德谦先生讲话;

下面,进行第四项,请海潮汽车配件项目法人代表晋宝光先生讲话;

下面,进行第五项,请中共廊坊市委副书记张国斌先生讲话;

下面,进行第六项,请各位市领导和中共香河县委书记殷志刚先生,香河县人民政府县长于宝华先生,中共香河县委副书记张贵金先生,香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万福先生,香河县人民政协主席刘玉海先生,共同为海潮汽车配件项目奠基。奠基结束后,请各位市、县领导,新闻界的朋友们,企业家代表以及各乡镇党委书记,开发区、农业园区、家具城工委书记集体乘车,参加各分会场的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奠基仪式现在开始!

(军乐队奏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