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捐赠仪式主持词

捐赠仪式主持词

主持词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同志们、朋友们:

大家好!

值此冬阳送暖、叶舞花香的大好时节,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购物中心捐赠仪式。首先,我谨代表此次活动组委会对出席捐赠仪式的各位领导,各方代表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感谢!出席今天捐赠仪式的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购物中心总经理王玉英;波司登集团总经理卢长义;民政局有关领导及工作人员;**有关工作人员以及接受捐赠的老人代表。

在全国各地广泛深入开展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热潮中,市委、市政府、民政局、**中心今天在这里举行**购物中心捐赠仪式,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好事。

**购物中心多年来对社会上一些贫困户,孤寡老人及老红军、军烈属等给予了物质上和精神上的帮助和支持。今天,**购物中心更是带着深情厚谊给光荣院、三城区、东留春乡及绳油村的老复员军人、伤残军人、军烈属捐赠波司登羽绒服。这是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支持,是共产党员先进性的真实体现,他们是扎扎实实践行“三个代表”的良好典范!

本次捐赠仪式共有五项议程:

下面进行第一项:请**购物中心总经理王玉英讲话。

..................

下面进行第二项:请波司登集团总经理卢长义讲话。

.....................

下面进行第三项:接受捐赠老人代表发言。

.................

下面进行第四项: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同志作重要讲话。

....................

下面进行第五项:举行捐赠仪式,请赵市长、王经理、卢经理向老复员军人、伤残军人、军烈属代表捐赠羽绒服。

...................................(捐赠过程)

衷心感谢市委、市政府、**购物中心对广大人民群众的关爱和支持!

同志们,今天举行的**购物中心捐赠仪式得到了市委、市政府、民政局各位领导的关心和重视,得到了**购物中心和波司登集团的全力支持。在此,我代表组委会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而大家的力量是无穷的,我们真诚地期待有更多的有识之士、商界名流怀着一颗热爱**,建设**的心,拥有一片博爱、热忱的情,更多更好地关怀我们的父老乡亲,更多更好地关爱为我们的社会做出过巨大贡献的老复员军人、伤残军人、军烈属,为构建和谐**贡献自己的力量。

**购物中心捐赠仪式到此结束!祝大家身体健康,事业发达!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