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建行营业网点开业

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

金猴辞岁,鸡年纳福。在这辞旧迎新的喜庆时节,作为省县(市)支行第一个精品营业网点的支行营业部隆重开业,值此,我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参加今天开业仪式的省、市各级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

多年来,建行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的金融方针政策,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存款为基础,以服务为主线,加快业务创新,改进服务质量,服务理念和服务层次不断提升,各项业务平稳较快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经营业绩。

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齐全的金融产品和全方位的优质服务,树立了良好的形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和赞誉,为我市的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同时,顾全大局,携手共进,与地方政府、金融监管部门以及广大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和深厚的友谊。各位来宾、各界朋友,建行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帮助与厚爱。

全省建行县(市)支行第一个精品营业网点首先在我市建成,这是建行全体员工辛勤工作的结果,也是全市人民值得骄傲的一件大事。

2005年是落实科学发展观,保持建行良好发展局面的关键一年,在此,希望各位来宾、各界朋友能够一如既往地对建行的发展给予关心和支持,同时也希望建行的全体员工再接再厉,以崭新的精神风貌,为人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的经济发展增添新的活力!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