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职中开学庆典发言

职中开学庆典发言

亲爱的同学们各位老师:

大家好!

崭新的校园充满欢声笑语。伴着爆竹声声,和着春的旋律,怀着希望,带着憧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重新回到这座我用心搭建起的美丽家园。

校领导默默工作,同学们一直以来。无私奉献,努力为大家营造优美的校园环境,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校园变化可谓日新月异!

还有一群工作踏实,身边。富有责任感的老师,用自己的脚,时刻丈量着现实与你理想之间的距离,向理想彼岸前进的每一小步,都给了无限的动力与希望。作为老师,早已做好了准备。新学期,将本着“一切为了学生”宗旨,以敬业,务实的工作精神,孜孜不倦地开拓、进取、创新;矢志不移地为你传道、授业、解惑;一如既往地引导你求真、向善、尚美。因为你幸福的就是快乐的进步的就是欣慰的成功的才是优秀。

新学期无疑是师生的春天,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那么。学习的春天。此,也真诚的希望同学们新学期里一定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合作、学会健体。自尊自爱、自律自强,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行为习惯、生活习惯。

把握航向,让我鼓起勇气。扬起风帆,放飞希望,为了更加美好的明天,去努力奋斗吧!让我乘着和煦的春风,用我勤奋和汗水,用我睿智和热情,抓住这宝贵的时光,携手共进,团结一心,共同创造墓下小学更加辉煌的明天!

祝各位老师虎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祝同学们快乐成长,最后。学习进步,心想事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