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商业银行办公室综合管理岗位竞聘演讲

商业银行办公室综合管理岗位竞聘演讲

尊敬的各位评委、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这里,面对朝夕相处的领导和同事,心情非常激动。我本着进一步锻炼自己,为单位多做贡献的宗旨,积极响应的号召,参加农村商业银行办公室综合管理岗竞聘。

虽然早已和大家熟识了,但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还是要简单作个自我介绍。我叫,今年岁,年至今先后从事过、、、等工作,在岗位上也已经多年,曾先后荣获过荣誉称号,

我记得有这样一句话:我不能选择出生的时代,但可以用生命的灿烂为时代增光添彩;我不能决定生命的长度,但可以用加倍的风险拓展生命的宽度。此刻,我就是怀着这份对人生价值感悟的执着与信念,带着对事业的梦想与追求,走上这个舞台,接受大家的评判和组织的挑选。在此,我非常感谢各位领导和同事们给我这次竞争办公室综合管理岗竞聘的机会,这个岗位不仅仅是一种权利,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在这次竞聘中,我想自身具有如下优势:

第一,我有强烈的思想意愿。自从事工作以来,就非常热爱我的职业,珍惜我的岗位,我没有因为服务态度问题与客户发生过矛盾,没有因管理问题让职工不满意,更没有在经济问题上犯过一次错误,始终如一的执行制度,落实要求,圆满的完成各项任务,现在我站在这里,就是想继续在在更重要的岗位上有所作为、有所成就,继续为事业献工献力。

第二,我积极向上,团结同事。一直以来,我都很注重与同事们之间的关系,诚恳待人,尊重同事,关心同事,努力创造一种微笑、高效的工作环境,创造一个相互关心,相互帮助,相互支持的工作氛围。我相信“团结就是力量”,因为只有和同事们处理好关系,银行内部才能更和谐团结,才能创造出更多的价值,为银行业务的发展出更多力。

第三,我有较好的年龄优势。我正值而立之年,身体健康、精力充沛、斗志十足,接受能力快、适应能力强,能够完全适应当前高标准、严要求、快节奏,以及高强度、大负荷的工作量,我有能力、也有愿望把自己全部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毫无保留、不遗余力的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为事业的创新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奥斯特洛夫斯基说过“把握生命里每一次机会,每一次挑战,让自己成为一枝自立自强的寒梅;不要害怕,不要畏惧,让自己成为一棵傲霜迎雪的松柏。”所以我今天鼓起勇气站在这里参加这次的竞聘。如果此次竞聘成功,我将不辱使命,开拓创新,用具体的行动和丰硕的业绩来回报领导厚爱和同志们的支持,如果失败,我也不会气馁,因为这就证明我还有进步的空间,证明我离上级的要求还有一段距离,这样就会给我更大的动力去完善自己,去充实自己,以迎接更多的挑战。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为事业的发展壮大而努力的心!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