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公司主管维护副总经理竞聘演讲

公司主管维护副总经理竞聘演讲

各位领导、各位评委、同事们:

大家好!

一条好的渠道,会引来一池活水;一个好的用人机制,能使无数人才脱颖而出。参加这次竞聘,我的心情是非常激动,因为这是对我多年来工作业绩与工作态度的充分肯定!首先要感谢领导和同志们对我的信任,使我有机会在这里发表竞聘演讲,我演讲的题目是:爱岗敬业、竭诚奉献,努力争当一名优秀的主管维护副总经理。

在这个充满生机和活力、挑战和希望并存的伟大时代,我觉得作为一名主管维护副总经理,忠诚、奉献、务实和向上是我的人生目标,实现自我、超越自我、实现人生价值是我的毕生追求。下面我对自己的基本情况向各位做一简单的介绍。

我叫,出生于年,毕业于,学历。年毕业后,进入工作,曾担任过。回顾往昔,岁月如梭,不知不觉中我已在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分公司工作年,在这年里,在上级领导和同仁们的支持和帮助下,我在工作中一直都严格要求自己,勤勤恳恳、扎扎实实工作,从一个业务新兵逐渐成长为一个有担当、敢反思、珍惜人生价值的责任人,曾被被评为等称号。

著名作家路遥曾经这样经典的说过:“人生的道路虽然漫长,但是关键之处,常常只有几步;特别是在人年轻的时候,这几步迈不好,有时会影响人生一个时期甚至整个一生”。感谢领导,感谢命运、感谢生活,自己有幸选择和加入了。应该说是,改变了我的人生轨迹;是,历练了我的坚强意志;是,培养了我的综合能力。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随着这些年的工作历练与学习充电,我的工作经验日渐丰富,理论知识日益扎实,人也越来越成熟,并且无论是在哪个岗位,我都十分注重加强政治思想修养,思想上积极向党靠拢,行动上自觉服从党的利益,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具备了吃苦耐劳、任劳任怨的敬业精神,严于律己、诚信为本的优良品质,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同时,一直以来,我都很注重与同事们之间的关系,诚恳待人,尊重同事,关心同事,努力创造一种微笑、高效的工作环境,创造一个相互关心,相互帮助,相互支持的工作氛围。我相信“团结就是力量”,因为只有和同事们处理好关系,才能更和谐团结,才能创造出更多的价值,才能为的保值增值出更多力。

对于分公司主管维护副总经理这一岗位,我是这样理解与认识的:分公司主管维护副总经理是一位能伸出友好之手的人,是一位能在工作中找准自己的定位,做到办事不越权、不越位,工作不拖沓、不含糊,矛盾不上交、不下压,责任不躲避、不推诿的人,是一位能上为领导分忧、下为员工服务的人,这一切都是作为分公司主管维护副总经理义不容辞的职责。

再灿烂的语言也只不过是一瞬间的理智和智慧,拥有卓绝的能力和朴实的工作态度才是最重要的。我做工作,不是为干而干,而是从心底热爱着这份工作,热爱着我的岗位!态度决定一切,如果组织和领导相信我,我将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工作:

一、了解正职的主要工作思路和目标。协助经理根据工作目标和中长期发展战略,做好本职的工作,保证工作目标的实现。作为副手,一切都有要以经理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为中心开展做好自己的工作。

二、摆正位置,当好参谋。如果我能够走上分公司主管维护副总经理的工作岗位,我一定会严于律己,勤奋工作,爱岗敬业,在工作中,在自己的职责及领导授权范围内开展工作,与上级领导在工作上保持高度一致,当好领导的参谋和助手;同时还会站在领导的角度去看问题、想问题,凡事从大处着眼,识大体,顾大局。

三、加强学习,提升自我。继续按照政治强、业务精、善管理的复合型高素质的要求对待自己,不断加强政治理论、思想素养与业务知识学习,全力实践“团结、务实、严谨、拼搏、奉献”的时代精神,做到“一不懒,勤奋工作;二不贪,清正廉洁;三不怕,敢作敢闯;四不推,勇于承担责任”。

四、加强管理,促进各项工作发展。通信维护的是移动网络的主要支撑网—传输网,它的安全对整个移动网络的安全运营、稳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在工作中,我会不断地强化管理,对自己在处理工作上要做到一个“严”字,对各项工作上要做到一个“管”字,努力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从而提高对线路代维的管理水平,提高线路故障抢修的快速反应,保证传输网的高效、安全的运行。同时,我们要狠抓网络薄弱环节,大力开展隐患整治,确保网络安全,杜绝重大通信事故的发生。“传输出事无小事”。网络安全是悬在全体维护人员头上的一把剑,我们要针对现网存在的网络结构缺陷,努力改善网络生存环境。

空谈误事,实干兴行。无论这次竞职成功与否,我都会一如既往地踏实工作,服从组织安排,尽职尽责地做好本职工作,力争在求真务实中认识自己,在积极进取中塑造自己,在拼搏奋斗中奉献自己,在岗位竞争中完善自己。从而为通信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新的贡献。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