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公司片区经理竞聘演讲

公司片区经理竞聘演讲

尊敬的各位评委、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首先要感谢领导和同志们对我的信任,使我有机会在这里进行竞聘演讲。今天我演讲的内容是:爱岗敬业,履行职责,努力争当一名优秀的片区经理。面对充满生机和活力、挑战和希望并存的伟大时代,看着我们公司蓬勃发展的喜人形势,我觉得作为一名公司员工,忠诚、奉献、务实和向上是我的人生目标,实现自我、超越自我、实现人生价值是我的毕生追求。我的座右铭是:老老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工作,干干净净干事。

这次我竞聘片区经理,主要是具有三个优势条件:

一是我有丰富的工作经历与较好的工作业绩。我从事营销工作多年,具有较为丰富的工作经验,能够适应片区经理的业务工作。同时,我多年来,一直诚恳塌实工作,有较好的工作业绩,在领导和职工中有良好的口碑。在2000年,我片区被评为“优质服务”劳动竞赛第一。今年我片区的基础管理比过去有了很大的进步,片区客户感知度明显提高,今年一季度完成了“农政通”政务易信息机全年指标37个,累计市场竞争份额一直在片区排名第一,片区被评为“优质服务”劳动竞赛第一名。我有丰富的工作经历与较好的工作业绩是竞聘片区经理的第一个优势条件。

二是我熟知片区经理的岗位职责和有较强的工作能力。片区经理的岗位职责是重要的,涉及营销策划、市场拓展、服务管理等工作,可以说包罗万象、非常繁杂的,要做好片区经理工作很不容易。我熟悉营销工作,了解片区经理的工作职责,懂得如何做营销工作,一旦成为片区经理,就能直接投入工作,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同时,我有较强的问题处理、系统分析、理解判断、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这些都是保证我做好片区经理工作的基础条件。这是我竞聘片区经理的第二个优势条件。

三是我有吃苦耐劳、无私奉献、善于钻研的敬业精神和求真务实、雷厉风行、敢于碰硬的工作作风。我从事营销工作多年,始终能够自觉做到服从公司领导、顾全大局,对工作认真负责,勤于思考,兢兢业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出色地完成了公司领导下达的营销工作任务。我竞聘片区经理,会根据公司的营销要求和市场形势,紧密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创造性、灵活性地开展营销工作,保证出色完成公司布置我的营销工作任务。这是我竞聘片区经理的第三个优势条件

假如我这次竞聘片区经理成功,我将围绕以下四方面开展工作:

一、抓好自身建设,全面提高素质。片区经理工作,责任重大,我将努力按照政治强、业务精、善管理的复合型高素质的要求对待自己,加强政治理论与业务知识学习,全面提高自己的政治、业务和管理素质,公平公正、洁身自好,清正廉洁,做到爱岗敬业、履行职责,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努力争当一名优秀的片区经理。

二、做好服务工作,奉献自己力量。在片区经理工作岗位上,做好服务工作是关键。我上任后,把自己看作是片区的普通一兵,要开动脑筋,想方设法,搞好服务。一是搞好片区内部服务,获得全体片区营销员的满意,一心一意搞好工作,全面开拓市场,提升营销工作质量,扩大产品销售量,创造良好经济效益;二是搞好对客户的服务,通过细致塌实的工作,温馨周到的优质服务,让客户感受我们优质产品、良好服务的同时,增进与我们公司的友谊,夯实与我们公司合作的基础,开辟美好的明天,从而增加产品销售量,提升公司经济效益。

三、抓好队伍建设,全力做好工作。搞好片区经理工作,队伍建设是根本。首先,我将切实担负好管理营销员的责任,牢固确立“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认真听取营销员的意见与建议,与营销员同呼吸,共命运,加快各项营销工作发展。其次,我要以自己的率先垂范、辛勤努力、廉洁清正和勤俭朴素,充分调动每个营销员的工作积极性,提高营销员的综合素质,使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把各项营销工作搞好。

四、真抓实干,开辟营销工作新天地。我上任后,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昂的意志风格,真抓实干,做到干一行、爱一行,学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努力成为营销工作的行家能手。我要认真仔细收集、统计分析自己片区内的市场信息,根据公司市场策略,制定营销方案并组织实施。要制定并落实宣传促销计划、方案,提出发展建议;制定片区年度渠道发展计划和渠道建设具体方案,发展自有渠道和渠道;做好渠道市场信息和客户数据的收集、汇总和分析工作。要努力拓展市场,巩固老客户,积极发展新客户。加强服务管理,认真执行客户服务流程、标准和规范;制定服务工作的目标和计划,努力实施,力争把服务工作做完美。要通过自己的认真细致、辛勤努力、顽强拼搏,干出一番成绩来,让自己负责的片区成为公司先进片区,创出营销工作新天地,向公司交出一份合格、满意的答卷。

各位评委、各位领导、同志们,也许今天我的演讲并不动人、也并不精彩,但我一定会以自己赤诚的心和实际行动奉献给我所热爱的营销工作,决不辜负大家对我的厚望。最后,我向在座的各位评委、各位领导、同志们表个态:无论我这次竞聘成功与否,我都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做好我应做的工作,为公司的营销工作,为公司的进一步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