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冬天的思念节目串词

冬天的思念节目串词

不知不觉中,春的温暖、夏的炎热、秋的凉爽都已经过去,迎来了冬的诗情画意。皑皑白雪覆盖了大地,覆盖了满林树木,开出了纯洁无暇的花,骄傲的绽放在每个枝头树梢,似雪非雪,幽香扑鼻,把一切美好的都展现在我眼前。

纯洁的白色世界远离尘世的喧嚣,带着一份闲暇的心情。在这纯美的季节里,我静静的想起了你。一切还好吗?此刻的你,是在忙碌地工作?是在静静地休息?是在闲适地散步听音乐?还是在读书看报看电视?

是否感应到我心灵奏响的温馨旋律?是否感觉到那温情旋律中的款款深情?是否体会到我的深挚情意?

那一个曼妙的午后,你来向我道别。你说,你即将远行,去另一个城市,我看到了你脸上的微笑,我留下了我内心的不舍。

你走后,我开始怀念起我们曾经一起工作时的情景,怀念起我们曾经一起走过的精彩的日子。你的离去,使我失去了一个很好的工作伙伴。在这个静静的夜里,我想,为你写着一些文字,折一页心思为笺,托那清风明月捎给你。

在文字里融入我的思念和祝福,远方的你,是否感受得到?

你知道吗?我已经习惯了工作的时候,有你在一边给我肯定的微笑,那一种无形的力量是别人不能感受到的,你的支持和配合是我信心的来源,在我们一次一次取得成功的时候,多么希望,有你与我一起来分享这一份喜悦。

而你却离开了,我竟然不知该用怎样的语言挽留你。在种满酸楚的日子里,我曾经黯然神伤,听你在料峭的风中歌声不渝,唯有花朵,开在那阂色的夜里。

每日总是期待着你的消息,心思抽出嫩芽,朝着你的方向伸展。所有的芬芳,在想你的瞬间,氤氲漫延。我以纯净的心灵及优雅的姿态,期待与你目光的相会,你踌躇的脚步,踩碎了月光,踏入我的梦境。散漫的呓语,化成文字,散成诗行,缠绵而悠长……

一直清晰记得,与你相识在这个下雪的季节。两年多的相处,结下深深的友情,音容笑貌时时浮现在眼前。那时的你的一切,都在牵动着我的心。你的快乐,你的忧愁,你的开心,你的烦恼,你的喜悦,你的伤怀……我都愿和你一起感受。你不开心的时候,我的心也沉重着;你开心的时候,我的心也在快乐中飞翔!

然而,人的一生,总要面对很多次的离别,朋友的离别,亲人的离别,恋人的离别,俗语说得好,下无不散的宴席,有聚就有散,这是无法避免的,也是必然的。

冬天,思念的季节。我的思念,是潺潺的小溪,清澈明净,缓缓流过心头,还带着一丝淡淡的花香,萦绕心间。

今夜,就让我用目光与你作一次艰难的回眸,泛滥起所有的希望及祝福。让你我心中那纯洁的白。在此刻,凝成我最深最浓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