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牢记宗旨与使命,实现美丽中国梦”演讲稿

“牢记宗旨与使命,实现美丽中国梦”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我能够站在大家面前发表演讲,心情十分激动,感到无比荣幸。今天,我作“牢记宗旨与使命,实现美丽中国梦”的演讲,向各位领导和同志们谈谈自己的一些感悟体会,目的是与大家一起交流,互相勉励,共同为实现美丽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阳光灿烂,鲜花盛开,祖国大地飘荡着一个激动人心、鼓人斗志的热门词“中国梦”。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是要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中国梦是伟大祖国的梦,也是每一个中国人的梦。作为一名监狱干警,我心中的中国梦是教育改造好服刑人员,创建文明和谐监狱,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牢记宗旨与使命,实现美丽中国梦”,我要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铭记党成立90多年来带领全国人民前赴后继、艰苦奋战,取得“革命、建设、改革”胜利的丰功伟绩,热爱伟大祖国,热爱伟大人民,热爱伟大中华民族,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拥护党的领导,维护党的尊严,听从党的指挥,做到思想上不动摇,行动上不出错,永远跟党走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以党的宗旨为宗旨,以祖国的利益为利益,以人民的事业为事业,站在党、祖国、人民的立场上,努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监狱稳定、平安、和谐。我要认真学习《监狱法》等国家法律法规,认真学习监狱警察业务知识,认真学习监狱警察实务技能,提高自己的工作业务能力,全面做好监狱办公室工作,充分发挥监狱办公室承上启下的桥梁纽带作用,确保监狱各项工作有序发展,做到科学执法、规范执法、文明执法,提高教育改造服刑人员的效果,使服刑人员解除思想顾虑、安心改造、争取立功、早日走出高墙回归社会,重新成为祖国建设有用之人。我要严守纪律,充分认识纪律的重要性,自觉遵守监狱纪律,做到有令而行、有禁则止,全面贯彻执行监狱党委的决策部署,自觉抵制慵懒散奢等不良风气,尽心尽职、兢兢业业工作,完成全部工作任务,取得优异成绩,让监狱领导放心满意,争做新时期的优秀监狱干警。

当前,我国进入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代,我要把自己的岗位作为挥洒激情,成就梦想的广阔舞台,做到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全新的面貌、全新的姿态,全新的步伐,投入到监狱各项工作中,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努力把我们监狱建设成文明和谐监狱,为实现美丽中国梦作更大的贡献!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