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转作风、敢担当、讲奉献”党员演讲稿

“转作风、敢担当、讲奉献”党员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我能够参加省公司举办的“转作风、敢担当、讲奉献——我是一名共产党员”领导干部演讲比赛,心情十分激动,感到无比荣幸。今天,我作“学习十八大,奉献在岗位”的演讲,向各位领导和同志们谈谈自己的一些感悟体会,目的是与大家一起交流,互相勉励,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促进我省邮政事业健康持续快速发展。

党的十八大提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我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针,围绕省公司发展目标,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履行领导干部的工作职责,带领全体邮政员工,立足岗位刻苦勤奋、认真努力工作,干出优异成绩,促进省公司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为十八大描绘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宏伟蓝图增光添彩、添砖加瓦。

学习十八大,奉献在岗位,我要转作风,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牢记党的宗旨意识,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发扬党的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激发调动工作积极性,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促进邮政工作又好又快发展。我要敢担当,敢担当反映一个人的高度责任感和无畏精神,是工作的灵魂。敢担当纵然是身陷困境,纵然是千难万险,也敢于顽强拼搏,披荆斩棘,乘风破浪,一路向前,取得胜利。敢担当我要做到原则性强,办事果断,对任何工作该怎么做,不该怎么做,有鲜明的态度,决不模棱两可,态度暧昧。凡是上级决定了的事,我要增强工作责任心,具有担当精神,做到坚决照办,一定要办好。我要讲奉献,奉献是一个共产党员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的反映,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体现,我要具有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甘为人梯,象“春蚕吐尽青丝,蜡烛化成灰烬”,脚踏实地、勤奋努力工作,做到人在岗位一分钟,辛勤工作60秒,体现只争朝夕、争分夺秒的精神,干出优异工作成绩,为邮政事业发展殚精竭虑,建功立业。

各位领导,同志们,对我们邮政来说,是一个开拓创新,创造辉煌的伟大时代;对我们党员来说,有着挥洒激情,成就梦想的广阔舞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领导干部,我要牢记自己的庄严使命,承担自己的职责义务,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全新的面貌、全新的姿态,全新的步伐,投入到火热的邮政事业中,干出不平凡的业绩,书写建功立业的光辉篇章,去拥抱邮政绚烂多彩的美好明天!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