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人社局员工“学习十八大,奉献在岗位”演讲稿

人社局员工“学习十八大,奉献在岗位”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我叫XXX,是人社局的一名员工,能够站在大家面前发表演讲,心情十分激动,感到无比荣幸。今天,我作“学习十八大,奉献在岗位”的演讲,向各位领导和同志们谈谈自己的一些感悟体会,目的是与大家一起交流,互相勉励,共同促进人社事业科学发展。

学习十八大,我要深刻领会和掌握十八精神。十八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刻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发展变化,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党的十六大以来的奋斗历程及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确立了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提出了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胜利的基本要求,号召全党、全国人民埋头苦干,顽强拼搏,夺取更大的胜利,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我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针,立足岗位刻苦勤奋、认真努力工作,干出优异成绩,为十八大描绘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宏伟蓝图增光添彩,为推进人社事业科学发展添砖加瓦。

奉献在岗位,我要承担自己的责任,象一枚过河卒一样,始终以过硬的政治素质、忘我的工作态度、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和工作义务,勇于承担责任,脚踏实地、勤奋努力工作,做到人在岗位一分钟,辛勤工作60秒,体现只争朝夕、争分夺秒的精神,干出优异工作成绩,努力实现人社工作的高效和完美。我要牢记自己的使命,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打响我局“大服务”打造“百姓之家”的服务品牌,树立自己“为民,务实,廉洁”的良好形象,为人民群众提供挂牌微笑服务,热情耐心细致回答群众的咨询,加快办事速度,保质保量为群众办好事,提高办事效率,节省群众办事时间,努力获得群众的满意。我要具有奉献精神,急人民群众之所急,想人民群众之所想,干人民群众之所为,以人民群众的需要作为自己的工作方向,以人民群众的满意作为自己的追求目标,象“春蚕吐尽青丝,蜡烛化成灰烬”,为人民群众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广大群众构筑起一张覆盖广泛、保障适当的“安全网”,基本实现老百姓“老有所养、病有所医”的愿望,让更多的弱势群体和老百姓切实分享到改革发展的成果,感受到政府的温暖阳光。

各位领导,同志们,十八大以后,我国进入了开拓创新,创造辉煌的伟大时代,我要把自己的工作岗位作为挥洒激情,成就梦想的广阔舞台,牢记自己的庄严使命,承担自己的神圣职责,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全新的面貌、全新的姿态,全新的步伐,投入到火热的各项人社工作中,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更大的贡献。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