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财政干部个人演讲稿

财政干部个人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同事们:

诚恳务实是每个财政干部应有的职业道德与工作作风,财政干部要热爱自己的本职岗位,服从单位领导的工作安排,听从单位领导的工作指挥,做到不管自己的能力如何,工作环境如何,具有岗位责任心,勇于承担责任,认真做好每一件工作,只要人在岗位,事情就要做足到最后一分钟。要认真分析、研究财政工作,提出做好财政工作的建议,努力取得财政工作成绩。因为世界上最优秀的人,就是想方没法完成任务的人,是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人,是顽强拼搏最终实现结果的人。所以,财政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勤勉工作,努力取得工作成果,促进财政工作的发展。

创新是做好工作、取得工作成绩的基础,没有创新,意味思维僵化、工作守旧,不可能促进工作发展,取得工作成绩;卓越必须树立精品意识,务求工作卓越、万事精品;不想卓越,必然是工作拖沓混日子,得过且过,当一天和尚撞一天种。因此,财政干部要按照财政工作精神,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在农村综合改革工作中,做到积极创新,大胆解放思想,大胆变革求新,实现工作突破,促进农村综合改革工作又好又快发展。要“一丝不苟、精益求精”按时完成工作任务,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工作质量,以自身的卓越工作、骄人业绩,加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实现农业增效、农村发展、农民增收的目标,让广大农民切实感受党的惠农政策,体会农村的飞跃发展,享受增收致富、生活越来越美好的喜悦。

各位领导、同事们,大地之所以这样绿意盎然,是因为有了草和树木;家乡之所以这样蓬勃发展,是因为有无数的财政干部在努力拼搏。在“诚恳务实,创新卓越,促进财政工作发展”的进程中,我要发扬“五四”精神,做原野上的一棵青草,奉献大地一片绿色和生机;做群山上的一枝大树,奉献人间一片浓荫和清凉;我要把自己的每一分聪明和才智、每一分光热和汗水,都融入家乡发展的万里春色,谱写新时期财政工作的灿烂辉煌。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