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公司总务部职工述职报告

公司总务部职工述职报告

各位领导、同事们:

2014年,我在领导和全体同志的支持下,按照总体工作部署和目标任务要求,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执行上级部门的工作方针政策,围绕中心,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注重实效,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较好地完成了自己的工作任务,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下面,根据上级领导的安排和要求,就我这一年来情况向各位简要述职:

一、努力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素质

一年来,我特别注重学习提高。一是认真学习了十八大四中全会,十二五规划和科学发展观理论,明确科学发展观的内涵,用科学发展观武装自己的头脑,指导各项工作。二是每天坚持学务管理相关知识,关注公司动态,及时了解公司的需求,积极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提高从实际出发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断扩大知识面,开拓视野。注重学以致用,使所学知识有机地融入工作。经努力,我个人的综合素养和工作水平不断提高,工作思路进一步拓宽,综合分析和处理问题的能力逐步增强了

二、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做公司的坚强后盾

本人在领导的指导、支持下,担任总务一职,主要负责处理公司日常报销,办公用品的采购,办公设施的维护维修,食堂工作的监督和管理,以及目前对项目部固定资产的管理等。众所周知,总务部工作的繁琐,但整体工作过程遇到的困难,我把它们当作提高自己、磨练自己的一次次挑战,从一个数字到一个内容,我都主动到各个部门多方搜集,每个材料一丝不苟地检查,做到自己不满意不上交,领导不满意反复修改甚至推翻。我相信功夫不负有心人,天道酬勤,润物细无声。领导、同志们的赞许和认可是对我莫大的鼓舞,苦与累化做了甘甜。今天我可以在这里将圆满完成的任务交给领导。

三、端正工作态度,点亮热情锻造自我

2014年间本人工作一直是爱岗敬业,用心工作。身体力行默默奉献,一心扑在工作上,心里无限欣慰我们项目顺利完成了,每一项我参与的工作,我都积极地走在前列,在工作中我善于集思广益,广泛征求大家意见,身体力行,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团结同志,以大局为重,全力支持公司领导的工作。不管工作中遇到什么样的困难都应积极主动去寻求解决之路,不让问题搁浅。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一个爱行敬业、素质高、适应性强、有独立能力的复合型人才,以上是我的述职汇报,请各位领导评议,欢迎对本人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并借此机会,向一贯关心、支持和帮助我工作的各位领导和同事表示诚挚的谢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