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职业生涯设计个人演讲稿

职业生涯设计个人演讲稿

年前,我走进了学校,开始了涉外旅游专业的学习,在这年的学习当中,我对涉外旅游有了比较系统和深刻的学习,如今还有年就要毕业,对于毕业以后的自己,我已经规划了好久,心里对未来的职业充满了无限的向往。

即将离开熟悉无比的校园,我心里充满了眷恋,同时,对于并不太遥远的明天,我也有了自己的规划,我一定会尽我所能,把我青春的热情、年的知识积累,为我幸福明天好好搏一搏。眷恋放在心里,拼搏担在肩,对于过了一个黑夜就会来的明天,我信心满满。

全球入境旅游人数每年都在持续增长,出境旅游人数和市场竞争与日剧增,涉外旅游已成为世界经济中发展最快、创汇最多、带动面最广、开放度最高的“朝阳”产业。而我有幸的是我赶上了这么好的时代,如今技能在手,阳光洒满一身,我除了拼搏就是拼搏。

年的专业学习,不仅使我掌握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经济学、会计学、统计学、旅游学、旅游美学、旅游文化学、旅游英语的专业学习,也让我学会了与人交往的为人处世,对于专业知识我已经全部掌握,对于人际的学问,我一直在学习当中,我相信,我会把我所学、所掌握、所拥有的技能付诸于以后的职业,我会用自己的努力和诚恳使走出国门去旅游的人拥有一个美好的旅程,同样,也会使每一个来到中国的国外友人,开心而来,满意而归。

身为一个涉外旅游的工作人员,在自身上要时时提高,因为我不仅代表了自己,同样也代表了一个国家的形象,所以,我要在自己以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用自己的行动履行一个涉外工作者的职责,维护至高无尚的国家形象。

身为涉外旅游工作人员其实是幸福的,因为在为游客服务的过程中,对于我自己来说,也是一种旅行,涉外旅游对于游客来说,可能是一生只有一次,可对于我来说,一生都在旅行。所以,我要好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我要把自己所爱付诸于自己的职业。

在我的旅行开始之前,我把一缕阳光攒在心里,这缕阳光就是信念、决心、志向,我会把这缕阳光洒满心里的每一个角落,即使在以后的旅行中,碰到风雨或是泥泞坎坷,我都不会轻言放弃,我会用自己的努力开辟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这样,在若干年以后,我会庆幸自己在当初选择了这个职业。

一个人最幸福的事不是拥有了多少的财产,而是从事了自己喜欢的职业,艺者有舞台,教师有桃李园。通过年的专业学习,我已经深深地爱上了这个职业,能从事涉外旅游这个职业对于我来说,是幸福至极的事。

昨天,我还是一个学生,是一个热爱学习的学生。明天,我就是一个涉外旅游的工作者,我会把满腔同样的热爱付诸于以后的职业生涯,并且不断学习,使自己能跟得上时代的发展,以更好的状态服务于游客。

走出国门,我代表了国家,我要把我良好的职业品德展示在外国人面前。走进国门,我也代表了国家,我要把我作为中国人的骄傲和品德展示给国际友人,我要他们通过我的工作,来了解中国,了解中国人的美德。

如今我信心满满,我仿佛看到了明天的幸福颜色,我相信我会以自己的努力和拼搏,给自己交上一份人生的答卷。此刻,为了心中的那份理想,依然向前、向上,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