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党旗在我心中个人演讲稿

党旗在我心中个人演讲稿

春风送爽,携着袅袅暗香。在这激动人心的岁月里,我们翘首以盼,蓦然回首,岁月峥嵘。如今,沐浴着党的的恩情,感受着祖国的繁荣昌盛和安定团结,我的心情是那样的激动。回忆起我国旧时的坎坷不平。有那雄姿英发,气吞万里如虎,有那铁骑胡尘,遗民泪尽纷纷!半个多世纪风霜雪雨的搏击,让我们五千多年的历史在历史的长河里渊远流长。

“风在吼,马在叫,黄河在咆哮……”这熟悉的歌声,把我们带回了那战火纷飞的年代,在那个时代,在国家危难之际,以同志为主要代表的第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战,那时做一名共产党员不是为了索取,而是随时准备牺牲。血雨腥风之中倒下了无数的真正英雄,击碎了许多无价的生命辉煌,他们以五千年长夜中亘古未有的荣光使历代风流人物黯然失色。多少仁人志士的鲜血染红了天边的云霞,多少革命先烈的躯体铸就了中华民族坚挺的脊梁。为了民族的自由独立,抛头颅、洒热血,用血与火熔铸的铁锤、银镰砸碎旧世界的机器,铲平了压在人民身上的“三座大山”,将共产主义信念的火种撒向大地,把理想的火炬照彻强国之路,万里河山因此而挺拔俊秀,雄浑壮丽;历史的长河因此而波澜壮阔,豪情万丈。

和平年代里的雷锋留给我们做人的真言:“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他对同志象春天般的温暖,对待工作象夏天般的火热。雷锋的精神鼓舞着几辈人,教育了几代人。雷锋的名字与点点滴滴为人民服务的事业连在一起,雷锋成了做好人好事的代名词,雷锋成了为人民服务最闪光的符号。年,在的季节,我带着无限的期望和热情,来到了学校,和名拥有共同信念的人一起,在这片充满希望的土地上,去播种,去耕耘,去收获,去见证属于学校也属于自己的梦想。

在我们学校里,众多默默无闻的党员同志,爱岗敬业,公正廉洁,热爱本职工作,将“七一”厚望转化成拳拳之心,用燃烧的生命之火在各自的岗位上书写着火红的誓言。他们时刻牢记入党誓言,为我们树立起为人民服务的好典型、教师的好榜样。她们在工作当中,面对困难,无所畏惧,闯关攻坚。作为党员,她们始终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不断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凭着她们的高尚品质和过硬的素质,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无论是教学工作还是班主任工作,都做到了极致,赢得上下一致好评。她们扎实的工作作风鼓舞着我,让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从小沐浴着党的雨露,我感到无比幸福。是党把我从一个无知的孩童,培养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从孩提时代起,党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就是神圣而伟大的,但我对党最直观、最强烈的感受,还是来源于加入学校这个团队以后的所见所闻。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高高飘扬的党旗,指引着我们前进的方向。让我们在党旗的指引下,以我们协和人崭新的形象、奋发的风貌、高昂的斗志,齐心协力,共同开创学校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