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感恩做人敬业做事个人演讲稿

感恩做人敬业做事个人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评委、领导、员工同志们:

大家好!首先要感谢领导和员工同志们对我的信任,使我有机会在这里发表演讲。新春伊始,万物复苏,面对充满生机和活力,挑战和希望并存的伟大时代,看着我们公司蓬勃发展、奋发向上的喜人形势,我觉得作为一名公司员工,要为公司发展作贡献,必须要“感恩做人,敬业做事”。

感恩是我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古语“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对感恩作了最好的诠释。懂得感恩,做到知恩图报,是一个高尚、纯粹的人。我们田歌纺织公司的每一名员工,要感恩自己的公司。公司为我们员工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先进的企业文化,中秋晚会,篮球、足球赛,拓展训练,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真让人感觉:我们的生活多美好。公司今年给我们员工加薪,是在酿造员工幸福生活。我们感恩公司就要感恩做人,要时刻不忘:是公司给了我们工作的岗位,是公司给了我们发展的空间,是公司给了我们幸福生活。为了感恩公司,为了公司的兴旺发达,为了公司的美好明天,我们每一名员工要有崇高的思想品质和道德情操,做到“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我们每一名员工要象辛勤的蜜蜂一样,在花的海洋里不停地劳作,把采来的蜜奉献给公司。

敬业做事,要热爱自己的工作岗位,热爱自己的本职工作,要用恭敬严肃的态度对待自己的工作,“精益求精、一丝不苟”地做好工作,时刻牢记:每一名员工有责任、有义务去做好每一项工作,应该为公司尽一份心、出一份力。敬业不仅是一种美德,是对公司的忠诚,更是自己尊敬自己的一种表现。敬业做事就是脚踏实地、勤奋努力工作,不敷衍塞责,不做表面文章。敬业做事就是不管自己的能力如何,工作环境如何,要具有岗位责任心,勇于承担责任。敬业做事就是要熟悉自己的工作岗位责任,明白自己的工作范围,对自己工作责任内的任何事情,都要主动地去做,千万不要等领导来安排。只要人在岗位,事情就要做足到最后一分钟。敬业做事最关键是要有工作成果,要对公司有所贡献。要争做公司最优秀的员工,要想方没法完成公司布置的任务,要不达目的誓不罢休,要有锲而不舍、永不放弃的精神,为公司的发展勤奋、刻苦工作。

各位评委、领导、员工同志们:建设“感恩”企业文化、提倡“敬业”精神,是我们企业在新时期中跨步发展的需要,是继往开来再造辉煌的需要。大地之所以这样绿意盎然,是因为有了草和树木;公司之所以这样兴旺发达,是因为有了无私奉献的员工。在“感恩做人,敬业做事”中,我们要象大自然中的绿树青草,把绿色和生机带给大地,把浓荫和清凉带给世界,把自己的每一滴汗水,每一分光热,都融入公司发展的万里春色,愿公司永远灿烂辉煌,结出丰硕果实!

新员拓展三天整,懂得齐心协力强

6S环境必须要,健康快乐心情好。

企业文化搞的棒,人人参与笑开颜。

新年工资大幅涨,员工得力干劲足。

身处田歌大家庭,感恩之心不能少。

兄弟姐妹一家亲,齐乐融融全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