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银行成立两周年发言稿

银行成立两周年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朋友:

大家好!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一转眼,银行分行已走过了两个年头,两年风雨同舟,两年业绩辉煌,如今的商行正迈向更高的阶梯。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里,我仅代表银行总行向分行里战斗在第一线的广大员工表示最衷心的祝福,向社会各界关心商行的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也祝愿分行今后业绩再创新高!

作为银行总行的代表,能够看见分行逐渐的发展壮大,茁壮成长,我们倍感欣慰。我们将和分行的所有员工共同见证分行成长的每一步,并在这期间,我们浙江商行总行将为分行做最大的技术支持,帮助他们继续壮大,实现业绩的再次飞升,也希望“中小企业集合票据”业务能为分行带来新的契机,带来新的发展着力点!

商行两年来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对于我们分行的全体员工来说,只有他们对分行的信任与最明智的选择,才有了分行业绩的不断飞升以及分行不断长大的可能,借此机会,再次衷心的向关心分行发展,关心银行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达最衷心的感谢!“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感谢你们诚心的和分行的合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分行的全体同仁亦将以最真诚的态度为你们排忧解难,为你们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和你们一起建立商行与客户之间最深厚的友谊!

经过两年的发展,商行已经逐渐成长为规划化银行,而这样的业绩更离不开广大员工的支持,更离不开广大员工的每分力量。是你们将力量汇聚在一起,无私奉献,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不朽的传奇!亦是你们的力量,不断推陈出新,才能让分行与时俱进,再创辉煌!但是,发展之路任重道远,在今后的工作中还需要广大职工的继续奉献,继续努力,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敬业无私的精神,继续提高银行知名度,继续改善银行内部管理,将分行的业绩推向更高的巅峰!那么就需要你们分行的每位员工继续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端正自己的服务态度,在工作中扬长避短,希望你们能一直坚持“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的不怕吃苦、坚持到底的精神,靠自己的力量为分行贡献的同时实现自己更高的人生理想!总之,商行的发展离不开你们,望你们用“鹰击长空万里阔,青山座座皆巍峨”之势继续将分行发展壮大!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对分行的关注与支持,向各位嘉宾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向分行所有员工及领导表示最衷心的祝愿!同时,祝愿分行越来越旺!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