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优秀共产党员评选发言稿

优秀共产党员评选发言稿

优秀党员发言稿

尊敬的领导、敬爱的同志们:

大家上午好!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能有机会发言,向在座的各位倾诉心声,交流心得,我感到非常荣幸。

面对“优秀共产党员”的殊荣,我的心情除了激动之外还有一丝忐忑,因为在工作中,我只是用心地做好每一件事,而这些,都是我作为一名志愿者和普通党员应该做的事。

我叫,2009年10月4日成立了滦平志愿者服务队,并担任服务队团委书记一职,我的大部分生活都是与志愿者公益活动联系在一起的,在服务队工作的年里,为响应“热爱公益事业,关心弱势群体、用我们的爱心关心那些需要帮助的群体”的口号,我带领志愿者们积极开展各类社会公益活动累计40余次,并将募捐到的7万余元现金以及8万余元物资全部捐献给了贫困儿童,白血病患者以及孤寡老人,为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关心公益事业,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作出了贡献。我们志愿者服务队曾获得省民间志愿者联盟理事长杨冬梅授予的“省民间志愿者联盟承德分盟”的盟旗,我本人也在志愿者工作中取得了一些成绩,获得了2010年度“十大优秀青年志愿者”“百名青年风尚奖”等荣誉,得到了社会的一致认可。

年,在通过党组织的考验后,我终于成为了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在这期间,我一直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努力工作,积极思考,力求在工作、学习上有进步,在党性修养上有提高,争取作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一、认真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党员义务,注重党员形象,维护党组织与人民的利益。

二、深入学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牢记总书记提出的以“八荣八耻”为基础的社会主义荣辱观,加强党的基本理论和党知识的学习,提高政治思想素养。在认真进行理论学习基础上,将理论联系到实践当中,坚持学以致用,端正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担高为人民谋福利的自觉性。在党的生活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支持党支部各项工作,认真完成支部分配的各项任务。积极、主动地参加到党内生活中,服从党组织的严格管理,接受其它党员同志们的监督,对自己的不缺点要勇于承认并加以改正,诚心接受党组织的批评、帮助和监督。

三、我认为成绩和荣誉只能证明明天,把它看成是新的要求、新的动力,才能更加努力地做好志愿者服务队的工作。以以诚恳、务实的心态对待工作,认真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开展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关心社会的弱势群体,让爱心继续传递,为社会公益事业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将自己的智慧和青春融入到党的事业和志愿者服务的工作当中,将志愿者精神不断发扬光大!

最后,我想说,滦平志愿者服务队是一个团结向上,充满活力的大家庭,我们有一支热爱公益事业,乐于奉献社会的志愿者团队,我以我所在的团队而骄傲,我坚信,只要我们大家继续努力,就能将社会公益事业发展得更好!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