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文体广电旅游局副局长就职发言稿

文体广电旅游局副局长就职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首先要感谢领导和同志们对我的信任,在龙年春天万物复苏、生机盎然的日子里,使我有机会在这里作就职表态发言。我能够担任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副局长,是组织对我的信任,是人民群众对我的支持。我要不忘党对我的培养教育,牢记组织的教导和嘱咐,担负起自己的责任,认真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完成党和政府赋予我的工作重任。为此,我今天的就职表态发言内容是“加大体育宣传,提高镇远知名度,促进旅游事业发展。”

一、勤奋学习,提高自身素质;

勤奋学习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增强党性、提高本领,做好工作的前提。我要牢固树立学习的理念,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思想境界,带头学习先进理论和科学知识,提高自身素质,全面做好工作。在学习中,我要全面掌握镇远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体育旅游特色,丰富自己的学识,把镇远介绍给全国,增强镇远在全国的知名度。

二、牢记责任,努力做好工作;

作为一名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副局长,我要树立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牢记自己的工作责任,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协助、配合部门领导做好工作。我要以良好的态度对待每一件事,每一项工作,做到认真、细致、周到、圆满,对任何工作,负责到底,不仅要做完而且要做好,实现工作的高效与完美,让党和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三、真抓实干,促进工作发展.

我们镇远是一座有着2000多年历史的中国历史文化名城,荣属全国第二批历史文化名城。镇远的民俗挂件、苗饰族人、青酒、陈年道菜、霉豆腐、苗乡腊肉名闻遐迩。创新就是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精神,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大胆解放思想,大胆变革求新,实现工作突破,促进体育宣传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实现带动旅游经济发展的目的;卓越就是树立精品意识,坚持“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务求工作卓越、万事精品,把每一个体育方案宣传好,提高宣传效率与宣传效果,使人人向往镇远,到镇远来,提升镇远旅游经济业绩,创造良好旅游经济效益,促进镇远社会经济全面发展。

我的就职表态发言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