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写给全体员工的一封信发言稿

写给全体员工的一封信发言稿

各位同仁:

大家好!

首先对大家在这一年来的积极改善和忘我工作心态,表示衷心的感谢!

感谢你们的努力工作!感谢你们的支持与配合!我看到大家积极努力的工作,内心不知用什么语言来表达自己对各位的谢意,只有一次再一次向大家说一声:“真诚的谢谢大家!”我们以“快乐员工、满意客户”的精神传承,自强不息,一步步走到今天,本人为有这样的工作同仁倍感开心与自豪。

过去的一年是美好的,我们铭记!即将来的2015年,我们应做到更好。发廊要想很好的发展,促销活动是关键,所以,在这里,本人对2015年的促销工作提出如下建议:

1、促销政策宣传介质:发廊的每一项促销政策,都需要通过一种介质来传播出去。宣传单、宣传招牌,这些促销政策的宣传介质,需要精心的准备。

2、完善收银系统:发廊搞充值优惠的活动牵涉到收银系统的调整问题,因为充元送元的活动,元赠送额必须调整收银系统才能进行。如果不调整收银系统,发廊的实际充值金额与收银金额会有一个非常大的悬殊。

3、促销活动宣传:每一个促销活动都离不开宣传,如何宣传,也是发廊经营者需要做的准备工作。通常情况下,发廊的促销活动,都是靠发廊顾客来宣传的。为了保证活动的效果,发廊还会组织一些人发放促销活动的宣传页,这个工作同样需要提前做。试想,如果明天就要搞促销活动了,今天发廊才去做宣传,这样的活动肯定办不好。

4、设备检修工作:发廊的任何活动,都要发廊有一个稳定的营业系统和融洽的活动环境。在搞促销活动时,发廊的加热设备、烫发机器、热水器、电路保险、空调设备检查工作是必不可少的。除了机器检修工作之外,供电系统,供暖系统也需要进行检修。没有了电,发廊是无法正常经营的。

5、促销活动现场的布置:由于新年前后的节日比较多,每一个节日都需要对发廊进行一些装饰和布置。节日相隔都不远,短短几天的时间,发廊需要把圣诞装修的痕迹抹去,让发廊充满了新年的气息。严格来说,发廊促销活动的现成布置是关系到活动成败的重要因素,也是促销活动一项很重要的准备工作。

6、礼品的准备:一些促销活动可能需要礼品,发廊要提前准备好促销活动中需要的礼品。有时候,礼品不一定是送给顾客的,可能是活动中必须的礼品。总之,无论是活动中赠送给顾客的礼品,还是活动中需要的礼品,发廊都要提前准备好。

7、员工训练:搞促销活动还是要人做的事情,宣传、执行、操作、推销等等,员工不经过训练是不会掌握促销活动的细节的,不知道活动内容、不会操作活动的项目、对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不清楚、对活动的激励方式不了解影响积极性等等,没有训练的促销活动等于空话!

公司的发展,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今天如此,未来也如此!希望各位同仁保持今年这样的良好工作状态,继续努力,为我们大家更好的明天,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