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竣工庆典暨乡友联谊会上发言

竣工庆典暨乡友联谊会上发言

火热的六月,浓浓的乡情。在这个激情燃烧的美好季节,我们满怀喜悦之情,迎来了鲇鱼须镇“鲇程公路竣工庆典暨乡友联谊会”。这是一次“凝聚乡情,共谋发展”的盛会,这是一次“催人奋进,鼓舞斗志”的盛会。这次盛会的隆重召开,在鲇鱼须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必将对我镇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出席今天庆典仪式的有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的主要领导,县直各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兄弟乡镇的主要负责人,曾经在鲇鱼须工作过的主要负责人,鲇鱼须镇寓外乡友及各村场、部门单位负责人。

首先,我谨以个人的名义向万忙之中莅临庆典现场的各位领导,各位乡友和各位来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在各位领导、各位乡友、各位来宾的大力支持下,在全镇人民的共同努力下,鲇鱼须的建设和发展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基础设施明显改善,镇村面貌焕然一新,发展后劲显著增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下面有请鲇鱼须镇党委书记李向阳同志致辞。

鲇鱼须镇地灵人杰,钟灵毓秀,孕育了一大批优秀的儿女,他们不论职务高低,不论身处何方,无时无刻不在关注着家乡的建设和发展,无时无刻不在思念着家乡的亲人和朋友。今天,大部分乡友都来到了庆典现场,其中有五位乡友代表将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优秀乡友中国新闻社湖南分社社长白祖偕先生讲话。

下面,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优秀乡友中国深圳汇川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兴明先生讲话。

下面,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优秀乡友中国三一重工国际营销公司总经理张重科先生讲话。

下面,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优秀乡友华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大宏先生讲话。

下面,让我们用热烈掌声欢迎优秀乡友中共华容县委副书记吴葆春先生讲话。

联系鲇鱼须镇的县级领导胡光前主任,对鲇鱼须的建设非常关心、非常支持,可以说是倾注了无限的关爱。下面有请县人大主任胡光前先生讲话。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乡友、各位来宾,鲇鱼须的发展离不开你们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我们衷心的希望,各位领导、各位乡友和各位来宾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参与鲇鱼须的建设,一如既往的为鲇鱼须的发展建言献策,为鲇鱼须的招商引资牵线搭桥。

我们坚信,有各位领导的鼎力支持,有寓外乡友的无私援助,有广大干群的共同努力,一个民生殷实,社会和谐,生态秀美,走势强劲的小康示范镇在不久的将来就会呈现在我们的眼前。

最后,让我们心连心,手牵手为建设一个平安、魅力、和谐的鲇鱼须而努力奋斗。庆典活动到此结束,祝各位领导、各位乡友、各位来宾,工作开心,身体舒心,生活顺心。

这里有两个温馨提示:①11:30在舞台左边的餐厅就餐,餐厅设在食堂的一二楼,由于条件有限,人员较多,没有设置贵宾席,酒席也不是很好,敬请大家谅解。②下午和晚上,我们在华容安排了晚餐和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