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老干部追悼会悼词

老干部追悼会悼词

同志们:

今天,我们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深切悼念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我镇的老干部某某同志!

某某同志,男,生于1931年,现年75岁,于200-年4月7日凌晨因病医治无效,不幸病逝。

某某同志的一生,是艰苦奋斗的一生,是勤劳善良的一生,是乐于助人,甘愿奉献的一生。他于1952年进入滥泥畈小乡上班,先后在付家河公社、滥泥畈乡、九资河公社担任过武装委员、总支书记、乡长、公社主任等职务。他在工作中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每年都能十分出色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优秀党员等光荣称号。

某某同志他团结同志,平易近人,顾全大局,不计小节,乐于助人,性情爽直,是我们学习的楷模。他在30多年工作中,总是一心扑在工作上,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敬业爱岗,默默奉献,无数次为群众排忧解难,受到广大群众的尊重和爱戴。

某某同志在单位是个好同志,是个好干部,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在村里是个好村民,好邻居,是村民的贴心人。在家庭他为父母之孝子,为妻之良夫,为子之良父,为兄弟之好弟兄,他一生孝老养子,含辛茹苦,支撑起了一个温暖的家庭。

斯人已去,长歌当哭。某某同志的不幸病逝,使我们失去了一个好同志,一个好战友,一个好领导。我们将化悲痛为力量,以某某同志为榜样,努力工作,加快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把九资河建设得更加富裕美好,以慰藉某某同志在天之灵!

某某同志安息吧!我们永远怀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