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广告单位爱岗敬业演说材料2则

广告单位爱岗敬业演说材料2则

广告公司爱岗敬业演讲稿一

各位评委、亲爱的精英们尊敬的各位领导。

大家好!

来自公司业务部,首先自我介绍一下。叫。今天演讲的题目是为广告公司添光彩,今天带着一份喜悦的心情,能够参加这个能发挥我智商的演讲,感觉非常荣幸!同时也非常感谢公司领导给我这次展示自己的机会。和众多的年轻人一样,怀揣着一个豪迈的梦想来到这个布满激情而又美丽的城市,大家都说郑州布满了机遇和挑战。看着穿梭在城市中的每一个人;看着他繁忙的身影;看着他上放工都迈着钪锵有力的步伐从事着各个行业,身上布满了激情,布满了斗志,布满了朝气。自己那种羡慕不由自主的就流露出来。从年七月来到至今已有一年有余,干了近一年的布满挑战广告业务工作,就借今天这个机会来说说我这行业所看到感受到和我自己的变化。从2007年7月初正式开始进进广告行业,没有专业知识,更没工作经验,想法简单,就是赚钱,锻炼个人交际能力,让自己真正的融进到上班族当中,并没有太多的想法,也不在乎别人的看法。靠着出生牛犊不怕虎的干劲努力做到最好。

不再以为我一年前那个想法单纯的一个团队中的一员,经历了一年的广告接触与锻炼。已经融进到这个布满生机与活力的大家庭中,一言一行都代表了公司的形象。现在有六十多位成员,并且公司还在扩大,人数还在增加,已经是一个大家庭,作为个人,对内,一定服从公司领导的指挥安排,不触犯公司的规章制度,破坏公司规章制度的始作俑者;对外,维护公司形象,为公司品牌添光彩,代表公司把自己良好的精神风采的彰显给客户,争取把自己服务的客户永远维护好,为公司创造较大的利润,把别人的客户也顺手牵来(说的别的公司的不是咱公司同寅兄弟的

就不得不谈沟通,谈到广告。爱因斯坦曾经说过:天才是99汗水加1灵感组成。可是成功的沟通我不知道需要付出多少。成功多简单,多轻易的两个汉字组成的词呀!当我往回想走在成功的道路上,其中的酸甜苦辣恐怕只有自己才能体会的固然我付出的很多,可是年轻,追求成功,愿意为之付出诸多的努力,即使感觉疲惫了但是依然精神抖擞;纵然遭遇挫折我依然坦然面对;失败了依然激情高昂。逆境中磨练自己,天天我用最阳光的精神面貌往面对工作,用专业的水准往面对客户,用积极的心态往开拓市场,逐步积累经验,需要我一步一个脚印的往走好每一步。俗话说的好: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由于成功没有捷径可取。

大批广告公司倒闭的原因回根到底就是两个字:诚信。对于我从事的行业来说,面对行业的洗牌。诚信变的由为重要,诚信是金,诚信是与客户建立良好关系的桥梁,诚信是水,拿诚信往浇灌客户的心灵,诚信是火,要用诚信往热和客户的心窝。要把诚信播撒到每个客户的心中,重塑我业务职员在客户心中的形象。由于我要为添光彩

有象大家一样行业精英的努力,想。就可以硕果累累。要把诚信的火花传递给每一个人。今天“以广告行业为荣,明天广告行业以我为荣“有了大家的添砖加瓦,公司一定可以飞速发展,发扬光大,熠熠生辉

实现自己人生梦想最后预祝各位精英在今年能够取得好的业绩。

谢谢!

广告公司爱岗敬业演讲稿二

尊敬的领导、亲爱的同事们

让我自我介绍一下,大家好!今天演讲的题目是用敬业谱写青春·为添光彩》首先。叫,来自公司部。

平淡得就像一杯白开水。但是相信:真水无香,平凡的工作中我即没有值得炫耀的事情也没有感人的事迹。平淡才是真,所有的不平凡都是平凡中一点点地积累、沉淀、萃取出来的

都会被墙上的宣言”所吸引。这不仅仅是挂在墙上的口号,每次走进公司。更是努力实现的目标,需要我每个人为之努力,为之奉献;需要我从“心”开始,专心往“做”记得上学时候,曾摘录过这么一段话:假如你一滴水,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假如你一缕阳光,否照亮了一处黑暗?生活的仓库里,不应该只是无穷尽的支取者。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献出我爱心,让我心灵得到净化,让我人生价值得到体现。

可能有人会说,听完这段话。知道如作甚公司添光彩了为公司添光彩就是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穿着整洁合体,不错。见面问声好,分手说再见,时刻留意自己的仪表言行,为添光彩!

团结同事、尊重客户,待人有礼貌。展示良好的精神风采,为添光彩!

勇敢地说“爱,甚至大声的表达自己对公司的热爱。家”这也是为添光彩!

而且每一个答案都是正确的但是看来,或许答案还有很多。这所有的答案背后都有着一个共同的条件—敬业!

这是敬业条件。欣赏那些对工作布满满腔热情的人,敬业源自对工作的热情。欣赏那些将工作中奋斗、拼搏看作人生的快乐和荣耀的人。

不如说取决于人的热情”所以,成功与其说是取决于人的才能。唯有热情,方可激发你潜能,驱使你兢兢业业地往完成工作任务。

拈轻怕重,要求的多,奉献的少,时间久了连同事都嗤之以鼻。敬业需要责任感。责任感是热爱生活的表现,做人必备的品质。一个没有责任感的人更不可能做好一份工作。

并且做出成绩,一位著名的教育家曾经说过:一个人只有把他才智、气力全部地勤恳地用在工作上、事业上。这样生活才有价值,才有意义。假如,同事需要,公司需要,广告事业需要,愿意在平凡的岗位上,用一点一滴的汗水和百分之一百的热情与大家一道将自己青春和热血融进到广告事业的强劲脉搏里!愿意和岁月一起慢慢变老,让公司永远年轻鲜活!假如这叫做支持,假如这叫做热爱,假如这叫做敬业,假如这叫做奉献,那么,无怨无悔。

再创辉煌更撼心!经过十年来的努力经营,远往足音凝重。已取得了乘长风,破万里浪”迅猛发展。但我明白,仍然是个潜力巨大的发展中公司,目标还在前面召唤着我还有许很多多地方有待完善和发展,那就让我继续努力吧,让我用知识加汗水,以满腔热情,拥抱新希看,迎接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明天吧!

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