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教育局教育实践活动方案

教育局教育实践活动方案

为有效推进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近日,区教育局要求各部门和学校高度重视、统筹安排,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切实推进活动顺利开展。

一要紧扣中心工作。把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全区教育教学改革及学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和教师“抓改革、促发展、求创新”的能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二要强化群众参与。要树立正确的活动导向,开门搞活动,注重听取群众意见、接受群众监督,真正达到教育党员、密切群众的目的。

三要创新活动载体。从实际出发,创新活动载体,设计活动内容,丰富活动内涵,切实增强教育实践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四要建立长效机制。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仅要立足当前,而且要着眼长远,认真解决党员干部队伍作风中存在的问题,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效果,把主题教育活动中的成功经验上升为制度规范,不断探索新时期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新途径、新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