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教育系统开展群众教育活动方案

教育系统开展群众教育活动方案

一是精心组织。

制定学习计划,有计划、有目的、有步骤地开展学习活动。制定了《区教育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从时间上、内容上和工作机制上确保学习活动扎实有序地进行,做到学习内容统一、学习时间明确、学习对象全面覆盖、学习效果定期检查。

二是领导带头学。

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局领导带头学习,先学一步、深学一层,领会精神实质,把会议精神和活动要求转化为谋划工作思路、推动工作开展。目前,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4次,2次专题讨论。

三是形式多样。

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系统学习和专题讨论相结合、领导领学与专家讲学相结合、制度督学与中心组促学相结合等方式,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同时利用各种宣传舆论手段,通过报刊、广播等载体,为学习活动的开展提供思想动力和舆论支持。

当前,全系统党员干部正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活动中来,做到了学习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形成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浓厚氛围和强大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