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愚人节整人方法8

愚人节整人方法8

愚人节整人方法

调制怪味可乐

买一瓶可乐,世界秘书网版权所有喝掉一半后,掺入醋、酱油、盐、芥茉等佐料,精心调制一份色泽正常的怪味可乐。遇到熟人就装作正在喝,然后大方地把“可乐”递上去,对方毫无戒备,一边道谢一边大口喝下去,紧接着皱眉头、张口便吐。

你还可以依法炮制,如往矿泉水里倒入二锅头酒,往啤酒里兑点肥皂水等等。

绊到脸

此恶作剧需要主体具有一定的表演功力,方能让客体被愚弄,否则可能会贻笑大方,造成不可估计的后果......

走在一个两边有树或者电线杆的路上(校园里面经常会有这样的马路),忽然向后一仰头,捂着脸,假装被绷在两边树上的看不见的细线或铁丝绊到了脸上,然后小心翼翼的低下头,假装从下面钻过去。接下来你就可以看着后面的人怎么干了!!

注意事项:世界秘书网版权所有

1)一定要注意到你的后面有人,否则这大半天你就白忙活了。

2)演的一定要逼真,特别是被绊的那一下和小心翼翼低下头钻过去的那个时候。

难以预料的后果:可能后面的人会堂而皇之的走过去,然后笑你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