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应届毕业生旅游专业求职信两则

应届毕业生旅游专业求职信两则

旅游管理应届毕业生求职信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是学院旅游专业的一名学生,即将面临毕业。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停下来阅读我的求职信,我希望在贵公司谋求一份职业。

学院是一所环境优美,师资力量雄厚的综合性大学,具有一定的历史以及优良的传统,在这样素以治学严谨、育才有方而著称的学校栽培下,无论是在知识能力,还是在个人素质修养方面,我都受益良多。我们在校期间学习的课程是,旅游法规,旅游学概论,导游义务,导游基础知识,全国导游基础知识等。以及计算机和普通话培训。这不但充实了自己,也培养了自己多方面的技能。更重要的是,严谨的学风和端正的学习态度塑造了我朴实、稳重、创新的性格特点。

此外,我还积极地参加各种社会活动,抓住每一个机会,锻炼自己。大学两年,我深深地感受到,与优秀学生共事,使我在竞争中获益;向实际困难挑战,让我在挫折中成长。祖辈们教我勤奋、尽责、善良、正直;中国人民大学培养了我实事求是、开拓进取的作风。我热爱贵单位所从事的事业,殷切地期望能够在您的领导下,为这一光荣的事业添砖加瓦;并且在实践中不断学习、进步。

收笔之际,郑重地提一个小小的要求:无论您是否选择我,尊敬的领导,希望您能够接受我诚恳的谢意!

旅游专业毕业生求职信

尊敬的领导:您好!

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垂阅我的求职材料。

我叫;现就读于学院,主修管理。将于年完成学业,在即将步入社会,面对日益激烈的竞争社会里,我勇敢地走向市场,向您推荐我——一个全面发展,特点鲜明的旅游毕业生;希望能得到贵单位的青睐。

在激烈的人才竞争中,我没有大学生的知识渊博;但我有颗真挚的心和拼搏进取的精神,愿为贵单位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为了更好地为贵单位服务。虽然我刚从学校毕业,没有实际的工作经验,但我相信贵单位那样重能力,重水平,有远见的单位,一定能把能力,水平与经验等同社之;给新人一个显身手的机会,希望贵单位能给我一个机会,能考虑我,我迫切希望早日成为贵单位的一员。

如我有幸成为贵单位的一员,我将严格遵守贵单位的规章制度,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一切以公司的利益出发,全心全意为公司服务,以报答贵单位对我的信任。

相信您的选择与我的实力将给我们带来共同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