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200年医师个人简历

200年医师个人简历

姓名:性别:女

婚姻状况:已婚出生年月:1979年10月

民族:汉族身高:160cm

学历:本科户籍:河北唐山

计算机能力:初级技术职称:内科医师

毕业学校:华北煤炭医学院

专业:临床医学

现所在地区:河南鹤壁

语言能力:英语(熟练)普通话(熟练)

教育/培训

由年月至年月校院名称/培训机构专业/课程证书

1999.9-2004.7华北煤炭医学院临床医学

技能/专长

计算机技能:

通过国家一级计算机考试,能熟练应用计算机的基本操作

相关技能:

在校期间,顺利通过全国英语四级,全国计算机一级,顺利通过毕业考试,圆满完成学业,取得学士学位。

毕业后即到河南省鹤壁市鹤煤集团总医院参加内科临床工作至今。我所在医院是一所医疗,教学为一体的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医院有床位550张,各种诊疗设施齐全,科室齐全,内科共有6个科室,分别为心肾内科、内分泌科、神经内科、老干血液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我进入医院后,选择了到内科工作,医院规定各科室分别轮转半年后再定科室,故我于04年7月至05年2月在心肾内科;05年3月至05年8月在内分泌科;05年9月至06年2月在神经内科;06年3月至今在老干血液科工作学习,在此期间,我顺利通过了全国临床执业医师考试;通过了河南省内科临床医师规范化考试一级、二级。学习勤奋努力,肯钻研,不怕吃苦,病历书写规范,掌握了各科室常见病与多发病的诊疗;遇到急症病人,能平静仔细思考,不慌不乱,动作麻利;基本掌握了胸穿、腰穿、骨穿的穿刺技术,具备了独立处理病号的能力,得到了代教老师、科主任及院领导的好评。超级秘书网

如贵院能接收我,我愿献出我毕生的力量,与贵院携手共创辉煌!

工作经验

我有2年1个月工作经验。

主要工作简历:

2004年7月~2006年8月,在河南省鹤壁市总医院,任内科医师。

工作经历详述:

毕业后即到河南省鹤壁市鹤煤集团总医院参加内科临床工作至今。我所在医院是一所医疗,教学为一体的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医院有床位550张,各种诊疗设施齐全,科室齐全,内科共有6个科室,分别为心肾内科、内分泌科、神经内科、老干血液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我进入医院后,选择了到内科工作,医院规定各科室分别轮转半年后再定科室,故我于04年7月至05年2月在心肾内科;05年3月至05年8月在内分泌科;05年9月至06年2月在神经内科;06年3月至今在老干血液科工作学习,在此期间,我顺利通过了全国临床执业医师考试;通过了河南省内科临床医师规范化考试一级、二级。学习勤奋努力,肯钻研,不怕吃苦,病历书写规范,掌握了各科室常见病与多发病的诊疗;遇到急症病人,能平静仔细思考,不慌不乱,动作麻利;基本掌握了胸穿、腰穿、骨穿的穿刺技术,具备了独立处理病号的能力,得到了代教老师、科主任及院领导的好评。

求职意向

寻求工作类型:全职

希望工作岗位类型:卫生医疗/美容保健类-牙科医生

希望工作职务:

希望工作地区:浙江上海重庆

到岗时间:随时到岗

待遇要求:工资待遇可面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