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200年大学生单位实习鉴定

200年大学生单位实习鉴定

同学在我单位实习期间,工作积极主动,学习认真,尊敬师长,待人诚恳,能够做到服从指挥,团结同事,不怕苦,不怕累,并能够灵活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在实习期间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

同学工作积极主动,热情,学习认真。一年来技术理论水平及操作技能均有很大提高,希望今后继续努力成为国家有用之才。

同学工作积极主动认真,好学肯动脑。一年来技术理论水平操作技能都有很大提高,希望今后继续努力争取更大进步。

同学工作积极主动,学习认真,待人诚恳。一年来技术理论水平及操作都有很大提高,希望今后加强学习尽快成才。

同学工作努力,能按师傅要求去工作,尊敬师长。一年来技术理论水平及操作技能均有提高,希望今后更加努力成为一个合格的建设人才。

同学在我单位实习期间,能够做到服从领导指挥,团结同事,不怕苦不怕累,将学校所学到的知识技能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

同学近一年来,工作主动,踏实,肯干,和老师同事关系处理的很好,耐心学习不断的努力工作,以提高技术的自身,受到大家好评,望今后发扬成绩。

200级同学于年9月至年7月之间在集团有限公司厂实习。实习期间该员工认真学习各种专业技能,严格执行各项管理规定,积极参与相关竞赛活动,能较好胜任流水线与CELL线各岗位需求,在月末评比中,屡次拿得名次,并有强烈的团队意识及能为团队进步提出合理化建议,整体表现良好。

同学在实习一年期间,一直在仓储处综合服务组工作,主要从事物料接收与发放工作。同学在工作期间一贯积极主动,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在很短的时间里就掌握了工作的要点与技巧,并将他们合理的运用在工作中,并能主动向老员工学习弥补自己的不足,在其负责的IQC物料交接业务工作中作到了严格、认真、高效得到了部门的好评。圆满完成了实习任务。

同学在联想集团北京厂实习期间,能够严格遵守并执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能够积极主动的配合其相关相邻工位同仁协调完成各项生产任务。在所从事的包装备料岗位上,同学能够探索更优秀的工作方法,以提升效率,在车间内的备料比赛中曾获第一名,在其它工位的学习中同学也表现出积极的态度并通过学习成为了一名合格的多能工,在团队生活中得到领导及同仁的一致好评。超级秘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