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企业绿色环保策划方案

企业绿色环保策划方案

一、活动背景:

随着世界各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生产力水平不断提高,人类对环境的影响越来越大,环境问题已日益的尖锐化。严重的生态破坏和环境污染已成为当代人类面临的重大问题。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为环保做些实事,在志愿者服务活动周,我们更应该做好绿色环保活动。

二、活动目的:

1、增强我校学生参与环保的意识

2、保护我们学校以及周边的的环境

3、培养打学生养成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

4、增强全校师生的环保意识

三、活动意义:

通过这次活动提高我校学生的环保意识,把环境保护的理念贯彻到我们日常生活中来,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但是真正检验我们对环境的贡献不是言辞,而是行动。”虽然我们现在做得只不过是一些微小的事,但是我坚信要是我们人人都有保护环境的责任心,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携手保护我们的家园,大自然会给人类应有的回报,让人类能在温暖的摇篮——草原上小憩;在慈祥的笑脸——天空下成长,在爱的源泉——河流中沐浴。

四、活动时间:.12.1

五、活动地点:森林公园

六、活动参与人数:30人左右

七、活动流程:

1、活动前期(1)取得校方各级领导的支持(2)在教学楼附近进行海报,图板展出宣传。征集参人员与活动,写好环保标语.积极配合组织部完成活动任务。(3)买好所需的物品2、活动中期(1)人员分配(2)注意安全问题3、活动后期(1)对活动工作得失进行总结(2)将所拍的照片进行展览,让大家在很轻松的环境下了解我们周围的环境现状。八、活动中应注意的细节和问题:1、参与人员必须能够吃苦耐劳,不怕脏,不怕累。2、注意交通安全,上下车要有秩序。3、严格服从负责人的安排,不准单独行动。九、活动经费预算车费:30元活动总计经费:12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