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大学迎新晚会策划书

大学迎新晚会策划书

主办单位:吉林大学××学院学生会

1晚会流程

(1)迎新晚会背景:一年一度的××学院迎新晚会向来是本学院最为隆重最为重要的活动。而作为有北方航母之称的吉林大学,××学院的特殊地位一直以来都为其它学院所重视,其迎新晚会所带来的影响力更可见一斑。迎新晚会的主旨在于向其它兄弟学院展示新生的风采,向新生呈现吉林大学××学院深厚的文化传统。

(2)晚会主题:我行我show

哲学社会学院向来是一个卧虎藏龙的地方,在如今张显个性宣扬自我的时代,我行就要show的主题不但符合学生的才能特长,更符合大学校园的时代气息。

(3)晚会时间:2005年11月初

(4)晚会地点:经济信息学院报告厅

(5)晚会形式:本场晚会主要由歌舞的形式组成。还有其他形式的节目穿插其中,按照以往的惯例,今年的迎新晚会同样有吉林电视台的摄影前来为晚会增光添彩。

2商业价值

(1)我们可以为商家特设展台,形象而有效的展示自己的产品,商家的产品将会在第一时间印入学生的脑海。并且在晚会之前,进行中以及结束后都会对商家进行不遗余力的宣传。

(2)我们会予以晚会冠名的权利,并以商家为主题来专门设计此次活动的入场券。在强力宣传的攻势加之本学院在吉林大学的影响力,届时晚会一定会盛况空前。

(3)我们将会邀请商家作为特邀嘉宾,在互动环节中颁奖并发表讲话。借此介绍商家代表,并感谢商家给与我们的大力支持。

(4)我们会将商家提供的巨型彩喷幕布作为舞台背景,使宣传贯穿在整个活动的始终。

总之,校园是最具潜力、最为广阔的市场,校园是社会时尚消费的前沿阵地。商家需要我们的宣传,同样我们也需要您的支持。我们将以最大的热情和最认真的态度举办此次活动,以确保实现对商家的承诺。我们诚邀贵商家与我们合作,并热诚期盼您的加盟与支持。

3晚会预算

场地费1000元

宣传费1000元

舞台布置及现场效果1800元

灯光音响2500元

杂费2000元

共计83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