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音乐会演出赞助策划书

音乐会演出赞助策划书

为了纪念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6*周年,繁荣我市文艺演出舞台,提高大众对高雅艺术的欣赏水平,加强我市文艺工作者和一流艺术家间的交流,重庆艺术学校特邀世界著名全职打击乐音乐会独奏家、德籍华人李飙先生来渝举行专场音乐会。

同时,本次演出也为社会各界企业展示品牌形象,提升自身文化内涵提供了极佳的机会。为此,重庆艺术学校诚邀社会各界企业,共同携手举办这一艺术盛会。

一、李飙及其打击乐介绍

李飙出生于中国南京,五岁开始学习音乐,1982年进入北京中央音乐学院

附中学习打击乐,1988年毕业时,作为中国第一位公派打击乐学生,被文化部选送到莫斯科柴科夫斯基国立音乐学院跟随斯留基业夫教授学习,毕业时,获俄罗斯国家一级音乐硕士文凭,1995年,获德国国家文化基金会奖学金到慕尼黑国立音乐学院学习,在莎德罗教授指导下完成大师文凭。

李飙学生时期就曾在1993年第一届国际达布雷申打击乐比赛上获银奖,并在1995年国际阿玛拉现代音乐节上获特等奖,他是第一位在国际音乐比赛中获奖的华人打击乐演奏家。

作为世界音乐舞台上为数不多的全职打击乐音乐会独奏家,李飙的演奏曲目范围和打击乐器十分广泛,从马林巴琴到拉丁、亚洲、非洲等打击乐器,可谓包罗万象。他在施莱式维科-霍因式坦音乐节、爱维安音乐节等许多著名音乐会上有过独奏演出,在音乐会上,他常常演奏多达五六十件乐器的组合作品,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视听感受和音乐空间。

作为独奏家,李飙同国内外许多著名乐团有过成功的合作演出,包括莫斯科交响乐团、汉堡交响乐团、德国国际爱乐乐团、波兰国家交响乐团、日本东京室内乐团、中国交响乐团、中国爱乐乐团等。他多次在德国电视二台全欧洲最有影响的古典音乐专栏“重视古典音乐”中演奏打击乐协奏曲,并为欧洲许多大型广播电台录制打击乐独奏作品,他的打击乐独奏、协奏曲和重奏的激光唱片,在全球范围发行。同时,李飙在欧洲、美国、日本的许多音乐学院,包括柏林音乐学院、东京艺术大学、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慕尼黑音乐学院里进行讲学和大师班活动并多次担任国际打击乐比赛评委。

2000-2004年,在李飙的提议和主持下,在北京成功举行了三届中国北京国际打击乐音乐节,使北京打击乐节成为亚洲最有影响的打击乐专业的盛会。2003年,为加快打击乐在中国的发展,受中央音乐学院邀请,李飙作为特聘教授将每年定期去该校讲学,同年,被柏林国立音乐学院聘为讲座教授,2005年被母校莫斯科音乐学院聘为客座教授,并成为Sabian、Lefima和Studio49,DJ乐器品牌的全球艺术形象代言人。

二、重庆专场演出事项

1、演出时间:拟定于2005年5月30日晚8点正

2、演出地点:文化宫剧院(1000座)

3、演出场次:一场

4、演出票务:本次演出不对外售票

三、本次演出费用预算

本次演出费用预算为40000元人民币

1、往返机票;李飙及助手共6人,北京至重庆往返票为1630(含机场建设费、保险费)×6×2=1.956万元

2、在重庆期间的食宿;三星级宾馆两晚,约3000元

3、乐器运输费用;本次演出的所有乐器均需从北京带过来,往返运输费用约为8000元

4、演出剧场租金;10000元

四、合作事项

对本次演出的合作事宜,我们热忱欢迎各单位积极参与。对出资赞助演出的各单位,我们将给予优厚的回报。

(一)独家出资赞助

对独家出资40000元人民币赞助的单位,其回报有:

1、冠名;将本次专场演出冠名为“ΧΧΧΧ(单位名)李飙打击乐重庆专场音会”(具体名称可再双方商定),并列为承办单位

2、横幅标语;可在剧场内外悬挂以单位名义欢迎李飙来渝演出和祝贺演出成功的横幅标语(具体内容双方再商定)

3、节目单;在节目单上留一个版面,刊登单位介绍的文字和图片。

4、介绍展板;在剧场入口处可与音乐会说明展板并列单位介绍展板

5、新闻会;单位负责人参加本次演出的新闻会,向媒体表达企业自身的文化理念

6、合影交流;与艺术家合影和交流

7、赠票;回赠演出票500张

(二)部分出资赞助

对出资20000元人民币赞助的单位,其回报有:

1、鸣谢;在本次专场演出剧场横幅、演出票等上均作为鸣谢单位标出

2、节目单;在节目单上留一个版面,刊登单位介绍的文字和图片。

3、新闻会;单位负责人可参加本次演出的新闻会

4、合影交流;与艺术家合影和交流

5、赠票

6、回赠演出票200张

附:

本次演出曲目

1、我的世界;2、玫林;3、小鼓组曲;4、黑云;5、马林圣巴曲;6、萨佛;7、木之音;8、盖波特的布鲁斯;9、杂;10、献给埃德加;11、13只鼓

本次演出所用的主要乐器

马林巴琴:德国—斯图基欧49皇家乐器公司出品,音乐会用琴系列5组

定音鼓:5鼓

颤音琴:1台(31/2组音,马达)

通通鼓:8厘米、10厘米、12厘米、14厘米、16厘米、18厘米各一(并6各架子)

脚鼓:2个,20厘米

汤加鼓:4个,加架子

班勾鼓:3对,加架子

大军鼓:30厘米、45厘米各一,加架子

嚓架子:10个

其他需要的乐器,只能从北京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