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信仰纪录片个人观后感

信仰纪录片个人观后感

在庆祝建党周年之际,央视综合频道播出的历史文献纪录片《信仰》再次充分的展示了我党的英雄儿女们,在各个时期为民服务、面对困难百折不饶的的感人故事。纪录片里共产党员以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人民的无限热爱,将自己的人生奉献于社会主义的中国大地,他们说“为人民服务,就得拿出一辈子”,这是多么质朴而深刻的话啊!正是由于我党拥有这样一代又一代优秀的党员,在党的旗帜下的中国才能一天天的繁荣富强起来。

当我观看完《信仰》这部历史文献纪录片后,我心里感触极深。党是人民的党,党员是人民的公仆,无论在任何时期,我们都不能忘掉这个本质。一直以来,党中央十分重视对广大党员的党性教育,以理论武装头脑,以模范带头作用服务群众、服务社会主义事业,以高尚的品格弘扬党风,以廉洁的精神真抓实干。我们的人生是一个不断追求理想的过程,我们的理想就是为了建设社会主义事业而不断奋斗。作为一名党员,个人的利益是微不足道的,在实际的工作生活当中,我们要坚持理想和信念,警惕享乐主义、腐化堕落等糖衣炮弹的侵蚀。有的党员干部经不住名利的诱惑,经不起失败的考验,因为信念理想的不坚定,在工作生活中堕落成了人民的罪人。这样的例子还少吗?从杨青山、张子善到许宗衡、田忠等等,他们的堕落给予我们极大的警示!我们该如何坚定自身的信仰呢?

作为一名党员,应该认真学习科学发展观,认真专研业务知识、通过不断的学习和实践来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在平凡的岗位上融入我的人生信念,用我的人生信念去做好每一件工作,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忠诚于党,才能忠诚于党的事业,忠诚于党的事业才能更好的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真才实干。有了这样的目标,才会有又奋斗的热情。我是一名党员,在银川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生活服务科岗位工作。每天,我的工作职责是XXX(补充你的工作职责),在这个普通的岗位上,我将自己的工作当做重要的事情来做。作为一名党员,不管做什么工作,不管工作多么普通,兢兢业业一直是我的做事理念。我时常告诫自己要保持一颗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端正自己的思想,树立好自己的信念,不断的在工作中纠正不足,对自己严格要求。多做事少说话,多想问题少找借口,不断的在工作中总结不足,努力开拓进取,以此适应新时代对于党员的新要求。我始终以满腔的热忱奉献于我的工作,坚定着党员的理想信念。

《信仰》这部历史文献纪录片再一次给我上了生动的一课,让我时刻牢记为党的事业终身奋斗,在自己的岗位上干出一番事业,不辱党员这个神圣而光荣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