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电视裸婚时代的个人领悟

电视裸婚时代的个人领悟

“结婚”这个词,是咱们每个女人梦寐以求的终结词。

微笑...我现在是孩子的妈妈了,可我还没结过婚不知道做新娘子是什么滋味?

很多时候,我们总是很天真,总是遐想于远方的幸福。天真过后,我们才发觉,未来很远,遐想无边,我们曾设计出最完美的人生之路,却很少有过走到的地方。于是我知道了,经历的才是真实的,拥有的才是自己的,想象如浮云,只能点缀在心空,不能融解于生活。

你也曾是我理想中的老公,曾经我那么幸福地以为我会这样的拥有你一辈子,任谁也带不走,任谁也夺不去,你是我的,永远都属于我的。

我们曾经拥有过快乐的幸福时光…可是笑容再甜,也遮不住眼神的空洞,迷离的眼神,总是得不到一丝安稳.感谢他曾温暖了我一个冬天,但却没有让我等到一个永远。

很多微笑,明知道虚伪、却还强挤着笑容;很多回忆,明知道痛心、却还是无法释怀;很多渴望,明知道无用、却始终想得到理解;很多事情,明知道结局、却还是想停也停不下…

我怨我没能好好的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爱情,我恨我对你不够好,我悔我没有给足你做男人的面子,我念我们曾经快乐的幸福时光…

刘易阳说:“我没车没钱没房没钻戒,但我有一颗陪你到老的心,等到你老了,我依然背着你,我给你当拐杖,等你没牙了,我就嚼啐了喂给你,我一定要等你死后我再死,要不把你一个人留在这世界上,没人照顾,我做鬼也不放心。

我不要你给我同样的承诺,我的要求只有一个就是要你一定要陪了一起到老,一定要等我死后你再死,我想要在另一个世界等着你,纵使从我身边走过的人再多我也只认得你。我不想你先死,我不想你就这样把我留在这个世界上,我怕你在那边会把我忘记,我怕你在那边再次结缘而那个她却不是我…

现如今我害怕了一个人的冷清,害怕了夜晚时的宁静;害怕了睹物而思人;害怕了触景而伤情..。

当你转身离去,走到我视线的尽头,我慎重的把你放进一滴泪里。想象,千年之后是琥珀。若有来世,我必将踏遍千山万水,寻找这古老的唯一。将它佩于胸前,于是,我不敢低头,害怕,那颗泪坠落,碎了你,碎了我千年的梦.....

我想要一场婚礼,一场不要太张扬、一场不要太奢侈、一场不要太豪华的幸福的婚礼,我想让全世界人都知道我是你的合法妻子,想让全世界都知道我已为人妻从此做一个温柔贤惠的好妻子,做一个出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的好媳妇,我不奢望荣华,不祈求富贵,只想和你走过的地方,都是我们爱的足迹。

婚姻是自己的,就如同自己的生命和呼吸一样,别人无从参与,别人的意见只是参考,其实对于每个人来说,幸福的婚姻都是一样的,而不幸的婚姻却有各自的不幸。不管是一穷二白的裸婚也好,或者是锦衣玉食的富婚也好,幸福是永远不变的基调和追求。裸不裸婚只是一种形式,并不能成为主宰幸福的关键,决定幸福与否还是在于人!选对了那个愿意爱你疼你为你一生的人,即使以裸婚开始又有何妨?咱们“裸婚不裸人”!漫长的一生有足够的时间让奋斗来填补裸婚时的空白,跟自己命中的那个他(她)为爱经营一生才是获得幸福的王道!.

为了自己的爱做一个幸福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