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中层危机观后感想

中层危机观后感想

中层上对领导负责,下对基层群众负责,承上启下,位置之重要可见一,看了余世维博士所讲《中层危机》,我想做一个合格的中层,应该注意做好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要多学。当今世界是知识时代社会,以前说“三天不学赶不上刘少奇”,我想如今恐怕是一天不学都要落伍、掉队。信息时代只有学得好,才能活得好。要学在先,学识高人一筹,才能做到以学识服人,以理服人,“思想有多远,你才能走多远”。

二是要多思。就是对汇集到自己手中的每条信息能区分、辨别,能及时做出准确判断、发出指令,做到上为领导分忧,下为群众解难,确保工作有条不紊。同时,事后要及时做好总结,做到“每日三省吾身”,不断修正、调整自己思想、行为,不断提高工作水平。超级秘书网

三是要多干。多干不是盲目的干,事事自己干,而是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需要遵守的各项规章制度,自己要带头遵守;要下级不做的,首先自己不做,要做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需知“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