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卫生院计划

卫生院计划

本年度是党十七大贯彻最关键的一年,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是时代的潮流,根据县情,结合本乡实际,*东安乡卫生院特做出以下工作计划:

一、宣传发动,力求新合参合率达100%。为了让参合工作深入化,让老百姓得到更多、更大实惠,我院将广泛宣传、动员群众,提高农民参合认知度,力求参合率达100%。

二、扎实工作,力求业务有新突破。利用新农合为载体,狠抓业务,争取今年业务收入达15万元,比去年上升25%。

三、健全预防体系,力求疾病防制工作有新进展。按照免疫规划,做好计划免疫工作,争取建卡建证率达95%以上。切实做好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重点加强狂犬病的防制工作。

四、突出保健,力求妇幼工作有新进展。抓住“妇幼保健年”契机,整体推进妇幼保健工作,强化业务培训。推行住院分娩,切实降低孕产妇、婴儿死亡率,提高妇幼卫生健康指标。

五、规范服务行为,力求医院管理、服务质量有新进步。

1、深入开展“质量为主题”、“以病人为中心”、“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优化医疗执业环境”活动,规范医疗行为。

2、加强医护质量管理,杜绝医疗事故发生。

3、强化职工政治思想和职业道德及法律法规学习,提高政治业务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