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储蓄局行业考评复查会讲话

储蓄局行业考评复查会讲话

今天**区邮电局召开了**文明行业考评复查动员大会,刚才聆听了**局长的动员,我们倍受鼓舞,作为**邮政的服务窗口,我们要以迎接**文明行业考评复查为契机,引导全局职工树立服务意识、

质量意识、竞争意识,增强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岗位奉献,争创一流工作业绩,进一步提高全员的整体素质,提升企业经营服务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

创建**文明行业活动是一项系统工程,创建的过程也是一个长期积累、不断发展的过程。在文明行业复查工作中,我们要提高对文明行业复查工作的认识,做到“六个结合”,即:要把文明行业复查工作与我局奥运培训工作、职工素质工程相结合;通过培训,建立一支高素质的职工队伍,更好地为20**年**服务。二是与邮政职业道德相结合;通过开展职业道德培训,使职工更加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三是与开展“学党章、用党章、树立党员新形象”和“爱心邮路”相结合;通过学党章、用党章,使党员的先进性在企业的经营、服务、管理中更好地发挥作用。四是与开展“八荣八耻”社会主义荣辱观相结合;通过荣辱观的教育,使职工在工作中更加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自觉加强道德修养,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五是与“讲文明、做贡献”活动相结合;通过此项活动,使职工真正做到文明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营造出职工中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六是与通信生产经营服务相结合;通过文明行业复查,激励我们更好地做好服务工作,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总之要把文明行业复查工作,作为一项极为重要的任务,在深入人心上下功夫,在联系实际上下功夫,在弘扬正气上下功夫,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文明行业复查工作。

服务工作是邮政企业的安身立命之本,是永恒的主题,是建设现代化邮政的根本要求。我们**邮电局要在**局党委的领导下,以文明行业复查为契机,强化服务管理工作,提升全局整体服务水平,细化“用户是亲人”的服务理念,树立“用心服务”的服务意识,郑重承诺做好以下几点:一是支局领导[本文章来源于21写作秘书网/]高度重视,党政工团齐抓共管,加强对全局职工教育,充分利用班前会、局务会和全局大会,将文明行业复查工作的重要性传达到每一名职工,增强全局职工为迎接复查,努力做好服务工作的自觉性;二是广泛发动、全员参与,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认真履行“用户是亲人”的服务理念,对照邮政服务的“四个标准”,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在服务规范化和标准上下功夫,突出我局的特色服务,为构建和谐社区,做出我们的贡献,确保用户满意率达到98%,用户满意度达到90分;三是加强检查、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实行首问负责制,保证做到一问到底,一查到底坚决杜绝用户有理由投诉。四是充分发挥党员在企业发展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增强干部职工的品牌意识,珍视荣誉,把巩固文明行业创建成果变为干部职工的自觉行动,促进企业的经营、服务和管理,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