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干部任免讲话

干部任免讲话

根据工作需要和组织的安排,经集团公司党政研究决定,由我担任**矿的党委书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矿和**矿在**乃至在**都是具有相当份量的矿井,能够在这两个矿井工作既是一种幸运,更是一种培养与锻炼。回忆起自己的工作经历,我所走过的每一步历程,都浸透着上级组织对我的关心、培养、支持与帮助,所以说,我感觉今天这个决定的宣布,不仅仅是工作环境的变化,更重要的是一个责任,是一个重托,更是一种信任。

**矿是我感到十分熟悉、十分亲切的矿井之一。在**工作时我就参与了**矿的设计、建设、验收、投产等工作,所以对这里的一切感到十分的熟悉。**矿与**矿两个矿井之间位置相邻、生产规模相近、投产时间相隔不远、人员往来密切,加之经常性的文化体育、管理经验等方面交流又让我感到这里的一切又十分的亲切。

从今天开始,既然我来到了**矿,我就是**矿的一员,我愿意在**矿当一粒石子,为**矿广大干部职工铺路搭桥;我愿意当作一片瓦,为广大干部职工遮风挡雨、排忧解难。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愿意同班子成员一道,在公司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加强学习,进一步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判断力,提高政治素养及分析处理问题的能力,切实深入基层进行调查研究,不断探索符合**发展的新途径,尽心尽责推进和谐**、平安**的建设。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最大限度地发挥每位同志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形成坚强有力的战斗群体,促进和谐矿区的建设。与全矿广大干部职工一起,同甘苦,共患难,共同创造**矿美好的未来,为**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我坚信如果将来回忆起这段工作经历,将是我人生道路上最为精彩的一篇华章。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