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工商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会议

工商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会议

为了抓好区纪委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文件和指示精神的贯彻落实,我局组织召开了区局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各工商所负责人参加的纪检监察工作学习会,认真传达了区纪委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指示要求,原文学习了区委《关于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和宣传资料有关内容。会上,区局党组书记就做好当前全区工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作了重要指示。

会议要求:

一是要高度重视。

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各级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指示精神,坚定做好此项工作的信心,对照自身找差距,为社会风气的根本好转和安居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二是要搞好宣传。

“社会评价”既是对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评价,也是对我们部门自身的评价。各工商所要召开干部职工会,专门宣传社会评价工作,讲清楚社评规则,鲜明评价导向。全局干部职工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要动员亲属积极为安居党风廉政建设、经济社会发展点赞鼓劲,维护好良好的安居形象。

三是要注重实效。

全局干部职工要围绕“群众满意”这一本质要求,立足本职工作,加强工作纪律,抓好窗口服务,做到既热情周到,耐心细致,又严格政策规定,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能。要严格执行相关制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将评价结果纳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年终考核,严格兑现奖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