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20年中学校长在文艺演出开幕式上的发言

20年中学校长在文艺演出开幕式上的发言

尊敬的各位领导、评委和来宾,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长沙市中小学校园文化艺术节四县(市)优秀节目展演将在我校隆重举行。首先,我谨代表浏阳一中全体师生向亲临比赛现场指导工作的各位领导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各位评委和前来观摩展演活动的各位朋友表示诚挚的问候!向参加展演活动的各兄弟学校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长沙市中小学校园文化艺术节四县(市)优秀节目展演在我校胜利举行,既是对长沙市四县(市)中学艺术教育的一次大检阅,也为各学校提供了一次相互交流学习的良好机会,对提升我市艺术教育水平、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组织好本次展演活动,我校虽然做了大量的前期筹备工作,但由于条件限制,肯定还存在着一些不尽人意的地方,敬请各兄弟学校和全体演员予以谅解。我们将尽力做好本次展演活动的服务和保障工作,让美丽的浏阳一中给大家留下一个美好的印象。

最后,预祝长沙市中小学校园文化艺术节四县(市)优秀节目展演圆满成功!祝各参演代表队取得优异的成绩!

谢谢大家